close

[2012.10.14]
Day5 駱山公園-梨花壁畫村~和朴荷一起找秋哈去~=>汗蒸幕當咩咩頭阿啾媽

今天起床真的是好~~~~~想~~~~~死~~~~~~阿~~~~~~~
早上6點多才睡,7點多就起床了!!!上班的時候怎麼就沒有這樣的意志力(笑)
大致把行李弄好~民宿老闆也很好,答應讓我們把行李放到下午~
我們就安心的帶著浮腫臉,看著大太陽出去找秋哈去囉!!!!
2

 

今天一樣要帶著小朋友郊遊去囉,看看店家們都還沒開呢!!看我們多勤奮呀~!3

最後一天才突然想到要拍拍街景。右下角就是我們的民宿囉!下面有家汗蒸幕和銀行~相當好認。4

阿啾西們的攤子,這時候他們已經陸陸續續在擺攤了,不過還是沒有認真看他們在賣些什麼就是了。5

不知道是觀光客太多,還是他們原本就這麼貼心,路邊都會有小地圖可以看。6

去把身上的美金換光光~然後要想盡辦法花光光~哈哈7

今日早餐是好朋友便利商店-GS25!!依然要喝我最愛的黑豆乳~~~8

配上的是起司條,其實還蠻好吃的,而且小小一條,卻有飽足感~我想是我們沒睡飽!!!!9

每天搭地鐵都會經過的購物商場和一些小店家,只是我們從來沒停下過!!哈哈哈~11

每天就是這樣不停的上上下下,走掉的熱量遠遠超過吃的阿!!!所以更安心的大吃了~12

這時間人還不多,原本就不小的地鐵站顯得更大了。13

其實我還不習慣在地鐵上可以吃東西這件事,我們家嚕嚕完全適應良好!!
不僅我們還沒睡醒,後面的阿珠媽也睡得好甜。
16

今天的要去的駱山公園聽起來很遠,但其實很近,坐地鐵一站就到了。17

旁邊剛好有照片展示~
惠化這裡很多設計藝術,藝術裝置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18

地鐵站裡通常都設有可以拍照又可以查詢位置的機器。
我們就在這裡做了最後一次的位置確認~出發找秋哈去囉~19

一大早,這裡就有書攤了,而且還不少人呢。
要不是還有行程要走懶得提~不然我還真想搬些書回家!!20

有看過《屋塔房王世子》的人應該都對這裡不陌生。
這裡就是朴荷坐著看表演等王世子的地方啦~非常非常好認!!!21

都要假裝一下自己是朴荷這樣~
22

話說,我們的蝦兒~剛剪完頭髮那陣子真的很像朴蝦~哈哈23

拍完第一個景點後我們就繼續前進啦~
看到這畫面,我們的心裡又一驚,又是上坡呀~~
旁邊的店家有傳統的也有年輕的~混搭風好奇妙。24

走到一半就發現地上有大大的[駱山公園낙산공원],一點也不用怕會迷路。
兩個橫條控要努力往上爬囉~~25

一路上的標示都很清楚~所以也節省了很多找路的時間。
那時候看到旁邊的餐廳,我們超想衝進去吃的!!!!!看起來好可口...
26

你們說說~這個坡是不是很過份!!!
雖然很想哭,但還是只能認命地往上爬。
27

走到這裡駱山公園就到囉~又是滿滿的階梯阿!!!
在這個階梯我們就開始不停的拍了,但其實是藉機坐在階梯上休息啦,哈哈。28

爬完階梯後駱山公園就到啦,不過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不過還蠻多住在附近的小朋友都聚集在這裡玩。30

[駱山公園展示館 낙산전시관]
29

看到椅子當然是立馬立馬立馬的給他坐下!!!
裡面也很涼爽~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偷懶了好一陣子。
31

裡面就是展示一些朝鮮時代的生活模式啦~然後一些歷史這樣。
我還蠻喜歡模型這類的東西,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32

在展示館裡偷懶的時候,剛好有個爸爸帶著女兒來溜搭~
這妹妹是想學DARA嗎,那髮型XD~而且我好愛她的單眼皮呀!!!!!我也想要有個女兒~~~~~33

休息過後我們就繼續上路啦~然後開始和壁畫們拍拍拍。
其實從上來的路上陸陸續續就都有壁畫了,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沒拍就是了。34

這個壁畫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王子與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35

這張是不是很有登山到一半的感覺,大自然的感覺真好~36

走到一半看到這場景~每間房子都好像朴荷的家唷!!!!!
而且我喜歡這樣的屋頂~實在不喜歡鐵皮屋!醜醜的!37

一邊往上走就會有很多像下面這樣的路邊裝置藝術~38

雖然不是每個都清楚明白他是什麼,但我想他們都有自己的故事。
39

加上背後的"日景"再加上清新的空氣,真是心曠神怡~40

男人與女人。
41

我們本也想模仿一下,但不小心就走味了~哈哈哈42

旁邊有路人專用的小道,一路上都有樹蔭,所以不會熱。
而且這小道由下往上看很漂亮,請自動忽略我肥腫的臉。43

這個男人與狗,真是超吸引我們的,在這裡拍了好久。45

然後被抓到了(笑)
看看嚕小朋友還依依不捨,還在換不同的角度。
46

藤蔓有莫名的魅力,雖然在晚上看起來很可怕。
47

在遠方就看到這個機器人了,旁邊還有小座位可以看風景邊聊天,其實挺不賴的。48

又出現中文字了,很好奇他們真的看得懂嗎!?
49

一路上都有很可愛的壁畫,下面這個家好棒~如果可以我也想把我未來的家畫成這樣XD50

這面牆真是太厲害了!!!感覺是在畫壁畫村耶~51

這裡的住家還有小菜園,然後在外面就曬起了像是蘿蔔乾的東西。
我好喜歡這個小區塊,少了高樓大廈的冷淡,多了一種小村莊的熱絡~
以後當了三姑六婆我的也想要有這樣可以和大家八卦的地方呀~
52

然後剛好看到有小貓出來覓食~
牠就讓我們變成了下圖那樣~我拍你,她拍我,她拍她~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她~他愛她~~啦啦啦啦啦啦53

好多人在這裡留言~有點破壞了原圖!!我們還是純欣賞就好。54

嘿嘿~看到這裡我們就開始興奮了,看到這裡的人潮就知道我們找對地方囉。55

旁邊會看到有人和你說安妞~
56

登登登登~沒錯!!就是這裡~~來到壁畫村一定要朝聖一下的地方。
大大的白花就是它的正字記號啦~
在來的路上有個階梯也有很多花~不過花都是暗色系居多~所以不會認錯的唷!!
話說那張照片憑空消失了~我找不到它呀!!!!
57

當然要來拍一下囉~好可愛的階梯!!!
咱們朴荷和王世子就在這裡玩跟屁蟲遊戲的呢~
沒看過《屋塔房王世子》的朋友~建議可以看看唷!!可以算是在韓劇穿越劇的開始吧~好看唷!58

花花階梯是我們的終點站,算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離開啦!!
下來之後人潮開始多了~左下方不認真看我還以為他是咖啡廳之類的,結果是家銀行呀。59

 


因為累了加上時間有點來不及,我們就搭著計程車回民宿要準備來去汗蒸幕囉~
想當初我們在這壁畫村走的氣喘吁吁,相機也拍個不停!

寫了之後發現好多照片離家出走了~所以寫起來有那麼一點虛!!

 

 

-----【橘。2012 首爾5日遊】-----
Day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吾宅吾窩民宿=>惠化10X10=>弘大M2 Club
Day2 2-1E-Mart=>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小塗鴉牆=>2-2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好漂亮=>梨大女人街=>姜虎東燒肉(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血拼好好買

Day3 3-1世宗大王=>景福宮換班儀式=>土俗村蔘雞湯=>3-2景福宮找秋哈=>3-3三清洞[緣。yeon]cafe好好吃好好拍=>3-4北村找八景養小蘿蔔=>弘大亂打秀~切切切=>東大門two two炸雞好好食
Day4 4-1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4-2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Day5 駱山公園-梨花壁畫村~和朴荷一起找秋哈去~=>汗蒸幕當咩咩頭阿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