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4]
Day5 駱山公園-梨花壁畫村~和朴荷一起找秋哈去~=>汗蒸幕當咩咩頭阿啾媽

坐計程車回到民宿後,我們就拿著行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最終站-民宿樓下的汗蒸幕~就是我之前提到吾宅吾窩的正樓下啦,是不是很方便!!
老闆娘人很好的讓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櫃檯。
費用的話分成兩種,一種是單純三溫暖,一種是三溫暖加上汗蒸幕,
早上和晚上的價錢也不一樣唷,不過我也忘了價錢就是了,哈哈
60

付完款後阿珠媽就會給衣服和鑰匙,鞋子和衣服是不同的櫃子。
B1是更衣室和三溫暖~有很多光溜溜的阿珠媽,所以當然是不能拍照的囉。
本來想嘗試搓癬的我們因為種種原因所以不得不放棄啦!!!下次我一定要搓搓搓!!!!!!
不能搓澡,我們就直接到有蒸房的B2啦,然後做到汗蒸幕初體驗一定要做的咩咩頭~61

完成咩咩頭~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呀!!!
話說我們家嚕嚕什麼時候變成了九頭身妹妹了。
70

公共的地方很寬廣,想躺哪就躺哪。
應該沒人會想和我們一樣大中午的就去洗澡,所以人不多,正合我們的意。
這裡有電視,也看到有個年輕小伙子帶著漫畫去看,這裡真的好放鬆。
69

那位阿揪西真的是睡到忘我的境界,不管我們怎麼嬉鬧他都毫無反應。
62

來到這裡當然是要喝道地的甜米酒(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我忘了~啦啦)~好好喝!!我喜翻~
水煮蛋也是一定要的呀!!!買了泡麵是因為我們真的好餓...但為什麼只買一個..我還真的忘了!
而且買了泡麵還有送醃蘿蔔~好滿足!
63

蛋呢~當然要像當地韓國人一樣,用頭來敲開。
不過是我們不會敲嗎?我只能說.....好痛......看他們都敲的很自然阿!
翹個老半天頭都腫了還是敲不開....敲自己太痛,就敲起別人的頭來了。
64

剝來不易的蛋真是太美味了~
66

接著明明就很餓的我們還硬要假掰的學韓劇裡用泡麵蓋吃泡麵~~
不過大家分食的時候還真的挺方便的就是了。
65

累壞了就順便睡一下,雖然後來還是拍照拍個不停。
這邊都會有枕頭和墊子可以使用,當然,想直接躺在地上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67

邊睡還要邊拍照,真的很忙!!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現在才能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回憶。
76

裡面也有上下舖式的,這家看起來平常應該有很多客人的樣子。68

吃飽休息一下之後,就接著去蒸房囉~
熱呼呼的好舒服,如果沒有時間上的考量,我想我們真的會這樣睡著然後就變成人乾了。71

從蒸房出來後整個就超滿足的,身體都暖呼呼。
然後我們代言人當上癮了~裡面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拍到的!哈哈哈~
不過照片又失蹤了!!WHY~WHY~WHY~
72

因為車子預約的時間快到了,我們就準備準備就結束了汗幕蒸體驗啦!!
殊不知車子大遲到!!早知道我就去搓澡了!!!可惡!!
到機場的過程實在趕趕趕~再次拿出相機的時候已經是餐點來的時候了!!73

回到台灣後,拿完行李,看到這一幕.....我們三個都傻了。
在韓國時還沒有感覺,但拿完這麼一襬....
我們好像才去了5天...戰鬥力十足!!!哈哈哈哈哈哈
74

趕飛機整個變的超狼狽....回來真的是累‧翻‧了
只想馬上躺在家裡瘋狂補眠~但我還是愛旅行!
三個疲倦人帶著狼狽臉要準備回家去囉~
75

 

雖然在最後一天有點小插曲,有點影響了心情。
不過旅行還是留下美好的記憶就好了~
不知不覺5天的回憶,就這樣一字一句的被我打完了。
之前的過就過了,希望接下來的旅行我還是會很有毅力的把它寫完呀!!!!
大家辛苦囉~我們下次見:)))

 

-----【橘。2012 首爾5日遊】-----
Day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吾宅吾窩民宿=>惠化10X10=>弘大M2 Club
Day2 2-1E-Mart=>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小塗鴉牆=>2-2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好漂亮=>梨大女人街=>姜虎東燒肉(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血拼好好買

Day3 3-1世宗大王=>景福宮換班儀式=>土俗村蔘雞湯=>3-2景福宮找秋哈=>3-3三清洞[緣。yeon]cafe好好吃好好拍=>3-4北村找八景養小蘿蔔=>弘大亂打秀~切切切=>東大門two two炸雞好好食
Day4 4-1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4-2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Day5 駱山公園-梨花壁畫村~和朴荷一起找秋哈去~=>汗蒸幕當咩咩頭阿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