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3]
Day4 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提起12萬分的精神,我們要奔向首爾塔囉!!
精神體力其實都已經到了一種極限,但旅行就是有一種力量能讓我們繼續前進。

我的天阿,沒想到我可以用I4把首爾塔拍的這麼美~哈哈哈哈哈33.jpg

要到首爾塔可以選擇搭巴士到南山公園,
或是搭地鐵到[明洞站명동역]4號出口,然後搭[南山翱翔美남산 오르미]電梯上去買票。
附上我們的路線簡易小地圖~
南山翱翔美電梯

快接近的時候就會看到有個老鷹標誌的..算是地標吧!!它的旁邊就是電梯囉~
25

其實旁邊的小路往上走也不會走很久,可以當作運動走上去~
但是我們累到能不動一秒就是一秒~當然要坐電梯啦!!!!!
我們到的時候電梯剛好載著滿滿的人上去了~
27

等待電梯無聊的我們就在旁邊拍起照來了。
26

電梯的速度不快,而且剛好這時段就只有我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耶耶
28

緩緩上升中~我懷疑他就是為我們這種懶人而設計的!哈哈哈
電梯的旁邊還有燈光,其實挺漂亮的。
越往上升就越多街景映入眼簾,夜景,就是有一種迷人的魅力。
29

到了上面就會看到這棟大樓,2F就是纜車買票處囉。
旁邊還有食堂,不過可能過了晚餐時間,所以餐廳裡人並不多。
30

不過到了現場後才發現我們大失算阿~~~~~完全忘了今天是個假日......
想看夜景的我們特地把首爾塔擺在晚上,萬萬沒想到這時間會有滿滿的情侶阿!!!!!!!!!!
有發現摟梯間的排隊人潮嗎!!!剛看到時我們真的都傻了....
32

因為累了,排隊的時候三個人的話都明顯少了,
然後就看著身旁的情侶卿卿我我,
看著纜車來來回回,
看著遠方的首爾塔一直向著我們招手。
31

南山纜車[남산케이블카]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AM10:00-PM11:00

票價

孩童(4歲~小學生)
敬老票(65歲以上)

成人
單程 3,500韓元  6,000韓元
來回 5,000韓元 8,000韓元

(偷球球兒的表格來著~)

排了大概30~40分鐘,買票用不到1分鐘,就這樣買票結束!!

43

後來可能排隊排上癮,出了纜車之後往上走的同時看到身邊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我們就很自動的跟著排了隊,排了一陣子,我們才突然發現..
這是在排搭乘回程纜車呀.....真的是好氣又好笑!!!!哈哈哈~
66  

N首爾塔[N서울타워]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AM10:00-PM11:00,假日到AM12:00

  成人 學生(13~17歲)
敬老票(65歲以上)
孩童(3歲~12歲)
票價 9,000韓元 7,000韓元 5,000韓元

 

 


(還是偷了球球兒的表格來著)

做完蠢事之後我們就去買票啦~
買完票後要按照紅色圈圈的序號入場。

看了一下發現還離很遠的我們,就很安心的和塔兒拍照去了。

65

一看到首爾塔就無法自拔的拍拍拍拍拍拍~
回家看照片起碼有幾十張都長的一樣!!
不過他真的挺美的,可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吧!哈哈~35

然後我們打算各自和美美的首爾塔來個合照~
嚕嚕先當起了我們的實驗品,東調調西拍拍的。
終於OK要換人的時候...........慘劇....發生了36

首爾塔....它大爺的燈......竟然關掉了!!!!!!!!!!!
留下傻眼的我和蝦兒..
37

後來還是堅強的和它拍了張照...還是看得出來它是個塔吧!!!是吧!!38

失去首爾塔(?)的我們,就把目標轉移到了旁邊的八角亭。
晚上的這裡真的很美耶!!本來想在亭裡坐著拍照,但坐了滿滿的人所以又放棄了。39

但是在這個點拍也很美~~
只是因為來來去去的人太多了,身後不停的話有晃過的人類~就不停地重拍~
40

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們都有外拍魂這樣~走的是俏皮路線啦!!哈哈41

我們整個拍到忘我的境界,管他身邊有沒有人,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意外地拍出這張~莫名的我好喜歡!!!!!兩小無猜~
42

還沉浸在拍照樂的我們,旁邊的塔兒突然又亮了然後開始跑動畫。
我們整個就心花怒放~當然是立馬就衝過來和它拍拍拍~44

然後很認真的想要三個人和塔兒一起拍,但身邊的情侶火熱熱實在不好意思打擾。
我們就一直拍一直拍,試了很久才成功。

45

但主角好像已經不是後面的塔兒了!哈哈哈~46

心滿意足的拍完照後~也剛好到了我們的序號,所以準備要上去首爾塔啦~
要上電梯之前,會經過一面玻璃~上面有各國的高樓或是塔的高度。
當然會有我們家的101阿~只是照片跑哪去了~我找不到~~~~
本來想拍整片~但也因為人多所以又作罷了。
47

我們整個就是很不安分的排隊~哈哈
48
搭乘電梯的時候就會有影片可以看~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很棒唷!!
不過因為人太多我們實在無法拍,所以請觀看球兒的首爾塔之旅,拍的很棒唷!!


上來之後馬上就被這給吸引了,這夜景阿~~~
雖然很美,但是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哈哈
首爾塔上面有咖啡廳、紀念品販賣區,一開始拍的照片也是在這裡買的唷
49

這裡有一整圈的夜景可以看~各個不同的方向。
我們最屬意的就是這裡~
50

當然是要和它拍一張呀~
51

不過室內燈太亮又加上是玻璃,其實不太好拍,還好拍出來還能接受~52

然後想三個人一起拍照,剛好有一群外國人經過,就請他們幫忙拍。
是外國人比較隨性嗎....拍完還一付拍的很好的樣子..結果是這樣阿..不過還是感謝他啦!!
53

後來我們只好自力救濟XD
恩....夜景嘛..就只是配角啦!!!!!
54

然後我們又開始玩起了設定主題。
NO1. ET之第一次碰觸(!?)

55

NO2.秘戀之難分難捨(!?)
56

NO3.此生最大心願之踹屁仔(!?)
這是我們蝦兒拍照時對我的要求,就是要踹她。
你們說說~我怎麼忍心拒絕她的心願呢!!!!!!!!
57

纜車的時間比首爾塔早結束,所以我們得快快下去,連下去要搭個電梯也是要這樣排隊...58

好不容易搭了電梯下來後,依然是要排隊上纜車,無奈..59

這裡的小朋友真的都好喜歡PORORO,身分應該等同於麥克傑克森。
就像我們現在的小孩都喜歡巧虎一樣吧!!

想當初我還在看莎拉公主阿,小叮噹阿,叮噹貓阿,櫻桃小丸子阿,長腿叔叔阿~巧虎只是個新生代呢!
糟!我是不是透露了我的年紀XD
60

上了纜車之後,拍了最後一張夜景,和在上面比起來真的很不怎樣耶!!!
後來時間有點晚了,所以電梯也關了,我們就沿著旁邊的小坡走下來。
61
下山後走到一半,聊著聊著才發現.....
我們最期待的鎖咧........很期待,但是我們完全遺忘它了阿~~~~~~~~~

離開首爾塔後,我們又去東大門啦~
一直好想吃的炒血腸配燒酒~看到路邊攤就很興奮的衝過去,還等了位置。
不過阿珠媽一直好忙也沒想理我們的意思,太累的我們就放棄,然後去旁邊吃了紫菜包飯。
62

因為明天就要離開了,所以今天就得打包行李啦!
邊整理就想說來拍個戰利品照好了,我就不指名哪個是誰的啦!!大同小異嘛!哈哈~
左邊照片的右下角的照片就是上電梯前就會有人幫你拍照,然後給你一張號碼牌,喜歡的話就帶回家囉!
背景就是設定好的早晚首爾塔這樣,其實不便宜,但是就是一種回憶嘛~
63

 

整理完行李,洗完澡出來,已經是早上6:30了。
我的同伴們早已呼呼大睡,我..也要睡了...
明天要爬山當個小影迷!!山阿.....我要和我的腿兒培養感情去了~安妞

-----【橘。2012 首爾5日遊】-----
Day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吾宅吾窩民宿=>惠化10X10=>弘大M2 Club
Day2 2-1E-Mart=>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小塗鴉牆=>2-2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好漂亮=>梨大女人街=>姜虎東燒肉(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血拼好好買

Day3 3-1世宗大王=>景福宮換班儀式=>土俗村蔘雞湯=>3-2景福宮找秋哈=>3-3三清洞[緣。yeon]cafe好好吃好好拍=>3-4北村找八景養小蘿蔔=>弘大亂打秀~切切切=>東大門two two炸雞好好食
Day4 4-1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4-2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