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球的韓國自由行---
Day5=>DE CHOCOLATE COFFEE=>梨花女子大學
         =>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東大門吃明洞一隻雞=>東大門大血拼

1
好不容易偶到了新村站附近,剛好現代百貨辦活動,是Naver網站,也是出品LINE的公司。
所以看到的都是我們熟悉的人物呀~~怎麼沒有熊大啦!!

馬上奔去兔兔身邊拍照~可是現實中的兔兔怎麼一點也不可愛。哈哈哈~
2

跟娃娃們照完相後,馬上就奔去吃飯了。以致於連辣炒雞排的門口都來不及照。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排到隊,超幸運!不過明明就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沒想到過沒多久門口又大排長龍了。
一坐下,馬上就有人來幫忙點餐,不怕聽不懂,因為會講中文,哈哈哈~
上菜也超快的,給了我們圍兜兜,接下來我們也都不用動手,都會有人幫忙現炒現做唷!
3

穿上圍兜兜假裝來炒一下,結果店員以為我們要自己炒,馬上被制止了,哈哈哈!
可是我只是要照相呀~~~~~

4

三兩下店員就把辣炒雞排用的紅通通超可口。
5

店員把菜先撥到一邊,然後開始炒麵,這個麵條很Q,醬汁都入味了,好吃好吃!!
6

另外還有一定要有的小菜跟海帶湯,海帶湯也是冰的......
7

我們點的起士辣炒雞排,炒完麵後,店員幫我們灑上起士,蓋上鍋蓋,再來就是要等著吃啦!!
8

等的同時,就是要吃剛出爐的QQ麵條,甜甜辣辣的,
第一口我覺得很好吃,可是我是覺得越吃越膩!!哈哈~
不過凱西覺得很好吃!
9

成果出爐啦~~融化的起士在辣炒雞排上,看起來真的是超可口!
辣雞排夾起來還會牽絲唷~~~講得我都流口水了啦!
10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要轉戰弘大去啦!
因為梨大->新村->弘大三站剛好是連在一起的,本來想要慢慢散步過去,
但想想一定要保存體力才行呀~所以我們決定做地鐵去弘大,
但事實證明沒有比較省力,因為地鐵要走的路也不少!

因為現代百貨是跟新村地鐵站相通的,去地鐵站可以順便逛逛街,
下樓的時候遇到東方神起,馬上想到小晏,就把他拍下來了~
11

弘大也很像我們的西門町,不過很有趣的,在這邊常會看到有人在這表演,
然後大家就席地而坐,就像是在欣賞小型演唱會一樣,這種感覺超棒的!
12

這裡是只有星期六才有的自由市集,大家把自己設計的產品在這邊做販賣。
原諒我只拍了塗鴉牆,我忘記為啥我都沒拍照了!!ㅠㅠ
13

下午的點心時間!!
韓國的31冰淇淋跟SMOOTHIE KING真的超多的,前幾天一直忍著沒吃,
可是不吃31我覺得好痛苦唷!!這兩大球全到我肚子裡了,喔耶~!
14

簡單的在弘大逛一圈,要準備先回民宿放東西,回程看到這超高的長腿人,
他超趣咪的,看到有人在照他,就一直換POSE,不過看不懂他的傳單,
不過感覺不是什麼好東西,哈哈哈~

15

回到民宿後,我們整個玩起來一直在換新衣服,簡單的整理一下要去吃超好吃的一隻雞!!
16

這是什麼門我也不知道,不過晚上開燈後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呀!
17

走去吃一隻雞的路上,其實我們迷路了~
越走越遠都要離開東大門了,因為其實有地方應該要轉彎,可是我們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結果就跳過越走越遠。
就是下圖的這個收攤的菜場啦!!不過我們走的對不對也不知道,但最後還是找到了!
可是是我們太笨還是怎樣,旅遊書上的地圖,實在是看不懂呀!!
18

真的是超有名的陳玉華陳奶奶一隻雞,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快八點了......
19

可是人還這麼多,是想怎樣啦!!!
20

最後放棄!!因為小欣欣告訴我,一隻雞不管哪間都好吃啦!!
陳奶奶一隻雞旁有一間店面也不算小的明洞一隻雞,不用排隊馬上就進去啦!
21

我們點的一隻雞加金針菇再加兩瓶飲料!!
放心~~一樣都有會講中文的店員,不然你想講日文也行啦!!
22

上菜囉~老實說他上菜的時候我們還半信半疑的想說這會好吃嗎?!
上菜以後,阿珠罵幫我們把雞剪開,然後一邊教我們怎麼調醬料,
而阿珠罵全程都用日文跟我們對話,可是奇怪我們都不想要戳破他。:P
23

在韓國吃飯當然少不了泡菜啦!要直接吃也行,也可以一雞兩吃,
把泡菜放進湯裡一起煮。可是我們吃兩次都沒放,因為太好吃了一點也不想要加別的味道進去。
24

沸騰前和沸騰後,沸騰後終於看起來超美味的!
25

這真的超好吃的!!!!!!!!!!一百個讚!!!!!!
跟我們的雞湯又有點不一樣,總之就是好吃啦!尤其是年糕,我超愛的!!
26

迅速完食!!好好吃連湯都喝光光,而且我們兩個人是吃一整隻雞耶!!
很可惜沒能加點麵,聽說麵超好吃的,可是我們真的是吃不下了。><
27

吃飽了要去東大門廝殺了!!
沿著清溪川走,感覺超舒服的。
28

可是這雕像未免也太嚇人了吧!真是的!
29

東大門這段清溪川,右邊感覺雜草叢生,哈哈哈~不過左半邊還是很漂亮,很多人都在下面散步。
30

在東大門商場這邊,好像假日晚上都有一些小表演活動,然後邀請民眾上去表演。
我們在這裡看到一個超妙的人,他超HIGH的瘋狂跳舞,重點還是跳奇怪的舞,
隔天來又看到她在跟別人尬舞。別人不想跟她跳,她還硬要湊上去。
31

硬要拍東大門其中一間百貨商場的廁所,裡面好乾淨也好漂亮。
32

我們還硬要跟廁所的門口裝飾拍照。
33

我們其實沒有逛得很晚,東大門可是開到早上的哩!!
雖然只逛了短短時間,收穫還是很多啦!!超開心!!:D
34  

第五天很迅速的結束了,旅行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好想哭呀~~
隔天我們來到了南山谷韓屋村,在這邊我們穿到了韓服唷!!期待期待吧!!

 

***************【球。2012 首爾7日遊】***************

球的韓國自由行---
Day 1 --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2C民宿=>TWOTWO 炸雞[톨톨치킨]

Day 2 -- CAFFE PASCUCCI=>慶熙大學=>駱山公園 (梨花洞壁畫村)=>大學路部隊鍋
     
     =>明洞=>南山首爾塔=>鳳雛燉雞

Da-- PARIS CROISSANT早餐=>昌德宮[창덕궁]
          =>吃休付走[먹쉬돈나]年糕鍋=>北村[북촌한옥마을]=>三清洞[삼청동]
          =>景福宮[경복궁]=>國立民俗博物館[국립민속박물관]
          =>光化門[광화문]=>世宗大王[세중대왕]=>李舜臣大將軍[이순신]=>清溪川廣場[청계천광장]
          
=>姜虎東吃烤[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

Day 4 -- HOLLYS COFFEE=>宣。靖陵[선정릉]=>COEX Mall[코엑스몰]午餐
          =>COEX AQUARIUM 水族館[코엑스 아쿠아리움]
          =>奉恩寺[봉은사]=>蠶室渡船口=>汝矣島吃橋村炸雞

Day 5 -- DE CHOCOLATE COFFEE=>梨花女子大學
          =>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東大門吃明洞一隻雞=>東大門大血拼

Day 6 -- Paris Baguette=>南山谷韓屋村(上)
          =>南山谷韓屋村-尋找時空膠囊(中)
          =>南山谷韓屋村-韓服初體驗(下)
          =>
狎鷗亭=>漢江公園盤浦大橋=>再戰東大門一隻雞

Day 7 -- 仁川國際機場=>台北床上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