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球的韓國自由行---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2C民宿=>TWOTWO 炸雞[톨톨치킨]

3-2
我的第一篇,廢話有點多。

我帶著我的破韓文去旅行了。
我沒有去過很多國家,很容易對一個地方情有獨鐘。
決定去韓國遊玩很臨時,一年總要出國一次,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對於韓國,我當初並沒有太大的期待,我本身比較喜歡奔向大自然~噗!
只是覺得學了韓文,應該拿出來用用?!ㅋㅋ

去了韓國一趟,我想我愛上它了。
這次沒能跟橘橘好夥伴一起go,但是期待我們在韓國相見歡。
第一次嘗試自由行,很高興凱西跟我一樣不愛逛街。
在網路上找景點,看地圖,都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東西。
不是很完美,但真的超有就有成就感。
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旅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嗯~因為其實已經過了我短暫記憶的的精華時間...
我會很努力的寫,請大家就將就點看~>///<

這次去首爾,坐的班機是國泰航空。
機票便宜,但時間真的很差。
我們拉長了假期,搭配著國慶假期,
說是首爾7日遊,但前後兩天都是坐飛機時間。

我們在桃園第一航廈,這面牆,好像永遠都拍不膩...
1

拍了牆,我們找到在某處可以看飛機的休息室。
2-0 

喔~我開始期待了!
2-2

在機場好像不買個東西,會很難過。
它真的好好摸~買了它,等我回國把你帶回家。
2-3

我們的B7登機門,我真的很怕坐飛機這件事。
還好有凱西不斷地給我打強心針,至少我在飛機起飛的時候,可以抓她的手小力一點。
3-1

我們的飛機,對我來說不小的小飛機,畢竟我鄉巴佬,澎湖的國內飛機才是小小飛機。
3-2

起飛時間是五點十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是太餓還是太緊張,我只拍了鳳梨酥?!
嗯,飛機餐都這樣,我沒吃完,鳳梨酥我帶走了。
4

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因為韓國比我們快一小時,到達仁川機場時,已經八點多了。
5

拿行李真的等好久,好久,好久。
等到我都覺得,我的行李不見了。
6

拿到行李後,我們去了機場內的銀行換了點錢。

接下來就是來去買T-Money,我們找了很久。
網路上說這間是全家,我也忘記我是看到哪年的資訊,
2012年,它已經是GS25囉!
人很多,應該是因為時間晚了,機場內又只有這間的關係吧。
7

我們的民宿在上往十里站[상왕십리],可以坐地鐵,也可坐巴士。
因為時間也晚了,我們決定省錢坐地鐵,時間要1個半小時,但只要3,940韓元,超便宜。
之後我會再寫一篇網誌"簡單"介紹住宿跟交通方式唷。
到達機場快線乘車處已經快10點了,剛剛在機場內找便利商店跟租手機(結果沒租成),花了太多時間了。
走到機場快線的路途,好遙遠,但因為有地面上的手扶梯(?),我們倒是走得很愉快。
8

因為想說時間不趕,晃呀晃的看著一班車開走了。
殊不知,等了半小時才來第二班車...
沒關係,我們還是很有閒情逸致的跟行李照相。
9

機場快線已經可以到弘大入口站[홍대입구]-2號線(綠色)囉!剛好民宿也在2號線上,其實很方便。
10

我們的T-Money長的好好笑。
11

弘大入口站[홍대입구],其實大站都會有中文廣播,可以不用太擔心。
12

終於到了上往十里站[상왕십리],地鐵很方便是沒錯,但樓梯真的會走到哭。
往3號出口出發,終於聞到在首爾的第一口新鮮空氣。
我們住的民宿旁,都是住家,好傳統的理容院,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
13

到了民宿,雖然牆上有些潮濕的痕跡,但其實很乾淨。
小而巧,五臟俱全啦!
14

晚上12點,我們餓了,來去覓食。
TWOTWO 炸雞[둘둘치킨]是看網路上介紹,說在民宿附近。
可是當初找的地圖不清楚,所以我們找了很久,其實民宿附近,超多吃的。
買了原味加有醬的各半,還有附好吃的蘿蔔解膩。
好吃,但我更喜歡橋村炸雞。哈哈哈哈~
15

附上民宿跟炸雞店的地圖,希望想吃的朋友不要像我們一樣找了好久。
HOUSE 2C    
(截自Daum地圖)

 

***************【球。2012 首爾7日遊】***************

球的韓國自由行---
Day 1 --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2C民宿=>TWOTWO 炸雞[톨톨치킨]

Day 2 -- CAFFE PASCUCCI=>慶熙大學=>駱山公園 (梨花洞壁畫村)=>大學路部隊鍋
          =>明洞=>南山首爾塔=>鳳雛燉雞

Da-- PARIS CROISSANT早餐=>昌德宮[창덕궁]
          =>吃休付走[먹쉬돈나]年糕鍋=>北村[북촌한옥마을]=>三清洞[삼청동]
          =>景福宮[경복궁]=>國立民俗博物館[국립민속박물관]
          =>光化門[광화문]=>世宗大王[세중대왕]=>李舜臣大將軍[이순신]=>清溪川廣場[청계천광장]
          
=>姜虎東吃烤[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

Day 4 -- HOLLYS COFFEE=>宣。靖陵[선정릉]=>COEX Mall[코엑스몰]午餐
          =>COEX AQUARIUM 水族館[코엑스 아쿠아리움]
          =>奉恩寺[봉은사]=>蠶室渡船口=>汝矣島吃橋村炸雞

Day 5 -- DE CHOCOLATE COFFEE=>梨花女子大學
          =>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東大門吃明洞一隻雞=>東大門大血拼

Day 6 -- Paris Baguette=>南山谷韓屋村(上)
          =>南山谷韓屋村-尋找時空膠囊(中)
         =>南山谷韓屋村-韓服初體驗(下)
         =>
狎鷗亭=>漢江公園盤浦大橋=>再戰東大門一隻雞

Day 7 -- 仁川國際機場=>台北床上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