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31 Day2 我在首爾淋小雨

 

貞洞觀景台 (정동전망대) → 多樂咖啡廳 DARAK CAFE (다락 카페) → 德壽宮石牆路 (덕수궁돌담길) → 昌德宮 秘苑 (창덕궁 후원) → 惠化站 庭院寬敞的家 (회화역 마당너른집) → 駱山公園 城墎漫步 (낙산공원 성곽산책) → 東大門文具玩具市場 (동대문 문구완구시장) → 烤肉晚餐 (삼겹살구이) → 雪冰 (설빙)

DSCF0450


 

駱山公園 城墎漫步 낙산공원 성곽산책

吃完午餐後,因為我們想到東大門有名的玩具文具市場逛逛,於是排行程時,決定爬上城墎,用走路的前往東大門.聽說城墎的夜景可是一絕,只是我們這次旅程的時間不太允許,只好安排在下午來這走走看看,順便消化一下午餐。

 

我們慢慢跟著駱山公園的指標往上走,因為這裡主要是有名梨花洞壁畫村的範圍內,一路上隨時都會看到壁畫村的壁畫。

DSCF0448

 

但壁畫村不是我們的重點,我們直向著駱山公園方向走,穿過了駱山公園後 (順便上了個廁所),持續的往上爬,已經走了一整個上午的我們,看到樓梯其實已經有些怯步,但憑著我們堅強的意志力,努力的往上爬,轉身看到的就是這一片美景啦!

DSCF0449

 

我們其實真的很幸運,因為到了下午,雨就開始慢慢地停了,讓我們更能好好的享受這一切呀!我們在觀景台待了一陣子後,只要沿著前方這條路一直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城墎了唷!

DSCF0451

 

看到城墎時真的有著莫名的感動,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條未知的路呀!

DSCF0455

 

城墎主要是劃分朝鮮王朝首都漢城府,以及抵擋外來民族入侵而建造的。不同方式砌成的城墎可以看出時代的劃分,不過我們整路看到的,應該都是之後重新整理過的,因為都好整齊呀!但不管怎樣,能夠將歷史這樣保留下來真的很棒!

DSCF0454

 

我們沿著城墎慢慢的下山,沿途看到了這熟悉的房子,這裡就是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女主角的家唷!

DSCF0458

 

我們往東大門的方向走,在快到東大門的時候,選擇了一條小路直接下山,韓國上上下下的小巷弄,有時候真的令人匪夷所思,這到底是要怎麼走呀!我們走下來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根本就覺得旁邊應該放一個攀岩的繩索以避免跌倒.

DSCF0459

 

下山後繼續往前直走,就看到了東大門城墎公園的入口囉!這裡真的規劃的很漂亮,有機會晚上一定要來這走走唷!

DSCF0461


🚶🏻‍♀️我們怎麼去👉🏻

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地找到了城墎,主要我們先往駱山公園的方向前進,看到駱山公園後直接走進去,之後繼續往上走,而我們穿過駱山公園後,就看到駱山公園這段的城墎啦!沿著城墎走到東大門大約是20分鐘,只要沿著城墎走,就不會迷路了唷!而且因為這段路主要一直是下山路,所以一點也不會累唷!

 

更多更新同步在我們的粉絲團唷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