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9. 22]
2013 釜山慶州自由行-札嘎其市場-午餐--海鮮餐廳、天空公園展望台

Day6 40街梯文化街=>太宗台上篇=>太宗臺下篇=>札嘎其市場-午餐--海鮮餐廳、天空公園展望台
   =>甘川文化村莊=>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南浦洞 光復路=>新村解酒湯
         (40계단문화거리=>태종대=>자갈치시장--충청도흿집、하늘공원 전망대

         =>감천문화마을=>용두산공원、부산타워=>남포동 광복로=>새마을 해장국)

7-3.jpg
札嘎其市場在釜山是甚為有名的觀光漁市場,而靠近港口的地方,有棟新蓋好的新東亞水產市場
而我們今天的午餐,就是在海產市場裡享用美味的海鮮啦!
經過早上太宗臺的洗禮,我們早就累到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哈哈~
當然一定要幫自己補一下囉!
1-1.jpg

下車的地方其實就是樂天百貨,這是我們往前走後拍的!!
慢慢走到札嘎其市場大約需要10-15分鐘,
如果沒辦法走的話也可以直接從南浦洞搭地鐵過去啦!只需要一站就到囉!!
1-2.jpg

對面就是有名的逛街聖地南浦洞光復路。
1-3.jpg
1-4.jpg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右前方有個釜山觀光案內所,剛好在Y字路口的三角形處。
1-5.jpg
1-6-1.jpg

觀光案內所就在前方,當然一定要進去看看有什麼很棒的資訊可以參考囉!
1-6.jpg

在案內所拿了一堆資料後,就要持續前往我們的午餐地-札嘎其市場啦!
1-8.jpg

沿路邊走邊看,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了,很多店都已經關了,因為畢竟這裡是市場麻,大家都回去休息了呢!
看到前方的小P標誌,就是札嘎其市場的停車場囉!在這個路口轉個彎~
1-9.jpg1-10.jpg

將將!!轉個彎就看到這個建築物啦!
這個就是有名的札嘎其市場之新東亞水產大樓之海鷗式建築之一角,哈哈哈~
2-1.jpg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要來去吃飯,我們要先在周邊的市場逛逛,感受一下於市場的氣氛啦!
2-2.jpg

喔喔喔~看看那個帝王蟹,現在剛進秋天,帝王蟹就要開始盛產了~看得我們口水直流呀!
2-3.jpg

釜山阿朱媽正在等著她的帝王蟹,準備要回去加菜啦!!
2-4.jpg

漁市場一定少不了的乾貨區,一樣生意強強滾!
2-5.jpg

在韓國市場絕對少不了的醃漬物,有醃螃蟹、小卷等等海鮮醃漬物,其實還滿想嚐試看看的,
但為了自己的腸子能應付接下來的行程,還是先用眼睛品嚐就好了。
2-6.jpg

時間已經接近下午一點左右,路旁小販們正在做最後衝刺。
2-7.jpg
2-10.jpg

在釜山也像在臺灣一樣,海鮮一盤一盤賣。
2-11.jpg

走著走著,抬頭一看馬上可以看到剛蓋好的漁市場大樓,其實要說是札嘎齊市場的地標也不為過,真的是很醒目呀!
這棟大樓裡可是有著很多不同面貌的,一樓即是新鮮的海鮮市場,
再往上走有餐廳,甚至還有背包民宿,到了頂樓更是別有洞天,是個小而美的觀景台唷!
2-14.jpg
2-15.jpg

一樓的漁市場看起來明亮、乾淨,也沒有很重的魚腥味讓人不舒服唷!
3-1.jpg

這不是真的冷清啦~而是我們早上在太宗臺整個逛太晚了,到的時候有的攤販都要準備收攤了。
3-2.jpg

沿著旁邊的樓梯向上走,2樓一間一間的餐廳馬上就要映入眼簾啦!
3-3.jpg

每間餐廳都會掛著高高的牌子,其實我們沒做功課,就找了間有標價的餐廳準備當個大食客啦!
而我們選定的是樓梯一上來右邊的第一間忠清道生魚片店<충청도횟집>。
4-1.jpg

看看這照片,整個超豐盛的呀!
4-2.jpg

即使是餐廳,也有滿滿的新鮮魚貨。
4-3.jpg

用餐區感覺還滿乾淨的,而進入用餐區是要拖鞋的唷!
4-4.jpg

坐在地板上用餐是不是整個很韓式,不過整個苦了球爸,越坐屁股越痛呀!
即使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還是陸陸續續有不少韓國人進來用餐唷!
4-9.jpg

坐在窗邊就是可以邊吃飯邊享受海景啦!
4-10.jpg

這棟大樓裡的2樓是滿滿的生魚片店,味道應該都差不多,主要就是要看餐廳有沒有標價囉!
4-11.jpg

開始上菜囉!飯裡有黃黃的小米,看起來好好吃唷!
5-2-1.jpg

不一會的功夫,桌上就擺滿一堆小菜,主食都還沒出現呢!
5-2.jpg

生魚片報到!雖然我們不是美食家,但他確實比超市賣得好吃(廢話~)
5-3.jpg

大大的烤蝦來了,不要小看牠唷!其實牠很大隻耶!
5-4.jpg

拿在球媽的手中,是不是看起來又大又美味呀!
其實也真的是新鮮又美味,好好食~
5-5.jpg

煎白帶魚,球媽的最愛,很鹹,但是很好吃!馬上就扒完一碗飯!
5-6.jpg

期待已久的海鮮湯,剛上桌的時候,因為球爸不太能吃辣,
想說真好看起來不辣的樣子,殊不知辣椒醬就在湯底下啊啊啊啊!
5-8-1.jpg

滿滿的一桌菜,馬上被我們掃光光!
5-8.jpg

最後就以包飯來結束這一餐啦!
忘記我們是包了什麼給球爸吃,表情為何如此痛苦......應該要很好吃才對呀!
5-10.jpg5-11.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往頂樓天空公園(展望台)走去啦!
上面有提過,在這棟建築物裡也有民宿唷!
之前我們也有看到這間,不過想讓球爸球媽可以睡得舒適一些~就沒有考慮囉!!
6-1.jpg

到了7樓再走樓梯上去就到了唷!
6-2.jpg

一上來就看到美美的風景,心情真的超好呀!
這裡即使小小的,但整理得很乾淨舒服,吃過飯後上來晃晃,欣賞一下風景也不賴。
6-4.jpg

這裡也有免費的望遠鏡可以使用,剛好可以望遠龍頭山公園,還有山上的一些舊房子,看得我們都不想離開了!
6-5.jpg

遙遠的釜山塔,遠遠的看也感覺好高唷!
6-7.jpg

在頂樓眺望著港口的海景,天氣好好~我們在這邊發呆了好一陣子。
這裡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風~太~大!!!
6-9.jpg
6-10.jpg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我們決定下樓簡單逛逛後就要去甘川洞啦!
7-2.jpg

這邊不知道是有什麼活動,有小攤販也有人在大聲唱歌,看這位阿揪西的表情就知道,現場是有多歡樂呀!
7-1.jpg

簡單逛逛小攤販再欣賞一下美麗的海景,我們就準備要來去甘川洞啦!
7-5.jpg

看著大海心情真好~
7-6.jpg

沿路上一直有賣烤栗子,而且都已經剝好省了很多麻煩,球媽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包。
8-1.jpg

栗子真的超大的,但味道麻~有的很甜有的一點也不甜,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囉!
8-2.jpg

走去坐車的路上,還有看到攤販在賣好特別的螃蟹~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但好像很有名呢!
8-3.jpg

在札嘎其市場飽餐一頓後,也退去了一早的疲累~接下來我們要去期待已久的甘川洞文化村莊啦!
快點繼續跟我們一起走到斷腿吧!!!

簡單附上札嘎其市場相對位置圖給大家參考:
札嘎其市場1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們的小小粉絲團 開 張 啦~~~
無棄嫌的話,歡迎加入我們唷~雖然目前現在還有點弱,但我們會努力加油的!!耶~~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延伸閱讀: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3 釜山。行】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入境簡介-機場往市區、釜山市內交通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6-2 影島太宗臺(下)-資訊在這兒

arrow
arrow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