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9. 18]
2013 釜山慶州自由行-回釜山吃期待超久的橋村炸雞囉~~

Day2 慶州-佛國寺=>南園餐廳=>新羅千年公園=>城東市場=>西面-橋村炸雞
         (경주-불국사=>남원식당=>신라밀레니엄파크=>성동시장=>서면-교촌치킨)

1.jpg

原本打算提早回釜山吃飯休息,在公車上突然想到慶州巴士站附近有個市場,
為了愛逛市場的球媽,我們就臨時起意,提早下車逛市場去囉~

一進到市場,就看到這個糕~是他們在中秋節都會吃的食物,
我們也肖想他很久了,沒想到就在這被我們撞見了!!
這家只有兩種口味,我們有吃到包綠豆和花生的,照片上的兩個雖然外皮不同,但都是相同口味,
皮很有嚼勁,咬到都以為我們是在咬口香糖...
2.jpg

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期的前一天,蠻多店家都沒有開的,不過其實有開的店家也夠我們逛的了,
這裡雖然是傳統市場,但其實還蠻乾淨的唷!!
3-1.jpg3-2.jpg

各式各樣的食材、生活用品,應有盡有呀~
4-1.jpg
4-2.jpg

看到這拖鞋們,有沒有回到台灣的感覺~哈哈
來到這裡發現,他們真的很少夾腳拖鞋耶!!
5.jpg

往裡邊走就比較多的肉類以及海鮮類,看起來很像在逛公館的水源市場!
6.jpg

這裡也有賣韓服唷,而且顏色都好漂亮,我們倆差點就手滑把它帶回台灣了,
帶回來除了當睡衣,也只能掛在衣櫥裡了吧!!哈哈哈哈~
7.jpg

來到市場的重頭戲就是......要來買水果啦~~
看著一籃又一籃的水果,大部份是3000韓元到10000韓元不等。
球媽差點就把一整箱的葡萄也搬回飯店了!!
8-1.jpg
8-2.jpg

每家賣的水果都大同小異,所以可以貨比好幾家,
小小橘還蠻好吃的唷,我們之後在海雲台買來嘗鮮了一下。
9.jpg

來到市場當然也不會少掉蔬菜類,可惜這次不是住民宿,不然就買來煮煮了!!
10.jpg

附上城東市場的小地圖囉~
公車的站名就是[城東市場 성동시장],在這站下車就可以了,
在公車上看到慶州火車站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下車囉 !
另外,雖然地圖上標示了入口,不過其實每條巷子都是城東市場的入口,所以隨心所欲地逛吧~
城東市場.png

逛完市場天色也漸漸灰去,我們準備要往巴士站前進啦~
手上大包小包,光看這條路就很想給他放棄,之前查過走到巴士站約要20分鐘,
但可能太累,行囊又太多,這20分鐘..真是度日如年啊!!!

小小建議,如果不太知道怎麼走回巴士站的話,就在原下車點搭10或11號公車就可以囉!!
11.jpg

走走停停,終於看到巴士站的路標啦~
整個心情又快活了起來!!
12.jpg

終於來到了巴士站,很幸運地買到剛好準備要進站車子的車票,
快速地衝去洗手間,然後衝上巴士卸行囊,喬好位置馬上就進入夢鄉...準備回釜山去啦~~
13.jpg

回釜山真是一路暢通,走了一整天路的我們也在車上好好補了一覺。
回來之後也才有時間和空間可以好好拍拍旁邊的店家,相比之下,和早上人滿為患的車站,安靜了許多。
14-1.jpg
14-2.jpg

這就是出發前提到旁邊的店家,早上可是相當多人圍在這些店家吃早餐的呢!!
15.jpg

回去也相當簡單,只要按照原本路線回去就可以囉~
16.jpg

總覺得老圃站和香港紅勘站好像,是我們的錯覺嗎!?
17.jpg

體力乾枯的球爸球媽,一個已經眼神散換,一個在喝咖啡。
球兒很壞的在取笑球媽~
18-1.jpg18-2.jpg

因為多逛了城東市場到釜山時間也稍晚,所以就先讓累壞的球爸球媽回飯店休息。
而我們倆就去買原本想當宵夜,也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橋村炸雞當晚餐吃啦!!

在出發前大多都是看到橋村釜山店的資訊,好巧不巧的被我們看到西面站也有店面,
所以就跑去西面買啦,順便先探探逛街路線,瞭解一下蝦拼的位置圖啦!

話說才第一天,球爸就很像他家在釜山釜山的說:沒關係!我們知道怎麼回飯店!!
我們倆也就千叮嚀萬叮嚀的教他們聽站名,數過幾站在哪裡下車。
在半信半疑之下,我們跟球爸媽暫時在西面站分開,結果球爸超強的,才走過一次全部都記得,也很順利到了飯店。
之後的每一天,球爸媽累了就會自己回飯店睡覺,哈哈哈哈~
19.jpg

難得有手扶梯,怎麼可以放過,當然是要向他前進呀~
20.jpg

西面站的橋村炸雞要從13出口出來。
21.jpg

一上來就會看到旁邊有家KB銀行,沿著建築物直走。
22.jpg

走大約2分鐘就會看到了,店面不大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老闆人也挺親切的,怕我們不懂,簡單的用英文我們說了各種口味,點完餐就讓我們坐在旁邊等。
23.jpg

店面其實不大,我們去的時候店面沒什麼客人,但是很多外送的訂單,所以還是小小等了一下。
左邊的韓國人吃到一半就跑了出去,沒多久,他們就帶著便利飯回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的吃法,真妙~
話說韓國人每餐都要配白飯,炸雞也不例外呀~~
24.jpg

附上西面-橋村炸雞的地圖,只要從13號出口出來後,一直沿著路直走就會看到了,非常的簡單!!
橋村炸雞.png

買完之後我們就快快出發要回飯店去啦,也當然要和我們朝思暮想的炸雞拍個照,
不過炸雞真是香的太過份,除了香死自己,也怕香到別人太罪過,所以一路上都抓得很緊!
25.jpg

終於熬到中央站了,不過想到長長的路就讓我們無力了一下。
26.jpg

飯店附近就是龍頭山公園,不過搭到南浦洞也是可以的唷,手扶梯比較靠近南浦洞。
就在這條裊無人煙長長道路上,大概因為炸雞太香?!有個奇怪的人一直跟著我們,

還好後來我們幸運逃出,就更加強我們不走一號出口的決心了~
27.jpg

千里迢迢終於回到飯店啦~當然就是馬上打開香噴噴的炸雞準備大吃啦~配上爽口的啤酒,超享受!!
在慶州買的水果也一併加入不知道是晚餐還是宵夜的行列,葡萄、香瓜、蘋果,看看是不是很豐盛有超享受的。
28.jpg

到韓國吃炸雞都會附上的醃蘿蔔,我們超愛的,也有外帶的包裝,很貼心其實。
29.jpg

在慶州買的香瓜以及蘋果們,
香瓜和台灣長的雖然不同,但味道卻是一模一樣的,還挺好吃的!
30-1.jpg
30-2.jpg

飽餐一頓的我們就快快梳洗準備進入夢鄉去了,
明天一樣要早起到海東龍宮寺去了,這也是我們超期待的景點之一,
帶著期待的心情和周公約會去囉~~

延伸閱讀: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3-1 海東龍宮寺(해동용국사)

【2013 釜山。行】釜山=>慶州-交通資訊

【함께。2013 釜山7日遊】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3 釜山。行】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入境簡介-機場往市區、釜山市內交通篇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2-3 新羅千年公園(신라밀레니엄파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