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Day4 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今天是大血拼和代買的日子~明洞店家大部分10點後才會開門,
所以我們今天是來這之後,最晚起床的一次,多睡了1個小時呢!!
想到晚上要去首爾塔就好開心,因為我要去看想看很久的鎖呀~~


每天都睡不飽,今天依舊要帶著浮腫的臉出門,應該嚇壞了不少韓國人啊我們。
到了地鐵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衝向咖啡販賣機,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1



今天的早餐是雞蛋糕~它已經榮登來韓國最喜愛的食物之ㄧ了!!
旁邊還有賣炸魚餅,看起來就像是日本的鯛魚燒。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阿珠馬正在吃早飯,很隨性的邊夾邊要我們自己拿紙包,有道地的味道(?)2

這個其實有點薄,但還是很好吃,下次去韓國絕對要再吃的!!
我不太會形容它的味道,印象中雞蛋糕的味道,加上一整顆雞蛋吃起來有點鹹甜。
開心的拍完照後,蝦兒的雞蛋糕就飛速的往地上奔去~拋棄她了~
這時只留下傻眼的蝦,和大笑的我和嚕~哈哈哈哈哈哈~

3

坐地鐵到明洞站[명동역]6號出口出來就會到了。
10點左右就到了明洞,店家正陸續的開門營業。

這時候路上的人還不多,車子也還是可以開進來的狀態,和西門町有點像。
我們決定先去明洞的中華料理街吃飯,然候順便換錢囉~
4

因為看了很多韓國綜藝節目中,外送人氣很高的炸醬麵看起來都超好吃。
決定一定要吃ㄧ次,想說應該到處都有所以沒有事先查,結果完全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邊走邊逛時,問了店家然後才知道了這裡有一條路上都是中華料理。
我們挑了一間看起來最道地的韓式中華料理。
其實它和我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沒有說特別好吃。
5

嚕嚕點的炒碼麵,這個好好吃,看起來很辣,其實一點也不。
分量多又很適合重口味的我們~~好食好食。
6

吃飽後在餐廳旁邊地下室換了錢,用台幣換的匯率和美金差不多。
接著就開始血拼啦~~其實中間逛了好多好多店,大包小包的我們實在懶的拍照。
但是這間店,我真的超喜歡的唷,搜尋資料時就被它的裝潢給吸引了。
台灣現在也有開了,不過價格真的貴貴貴阿~~
-too cool for school-
7

沒有路線的亂逛,偶然在路上看到我的男人(?)
這時候當然要當一下小迷妹啊!!!我還很大愛的和我的姊妹分享呢!!!!!XD10

走到哪裡都是我的男人(?),迷妹當個不停。
還有專門設給客人拍照的,這也是一種貼心吧。哈哈哈
11

整個當迷妹當上癮,拍完照就走了,根本就忘了我們想進去逛這件事。
12

逛到一半,發現路的中間有好幾家小攤販,這攤好多人,所以我們就跑過來湊個熱鬧。
新聞有介紹過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剛好肚子也逛到餓了,就買來嚐鮮。
13

好像是小香腸和年糕(?)的結合,我不知道啦~只知道他好好吃~
價格約在NT60左右,其實不便宜,但在這裡應該算是一般價格吧。
14 

晚上的明洞和早上的感覺很不一樣,人也是多到爆炸。
一直很想逛的FOREVER21和ZARA就在眼前,但手上東西實在太多了,也沒心情逛了。16

明洞美妝店真的超多,一個品牌就有好多家店~走到哪都看的到!
中間也好多攤販,可是人真的好多,想停下來看也很難,有種來到士林夜市的感覺。
要不要和大家分享必買物呢~恩~我和球還要好好想想!!哈哈哈哈哈~
對我們來說.....分享必吃的還比較簡單呀~!!!!!!
17

時間越晚人就越多,都已經差不多是貼著前後的人跟著走這樣~阿雜阿!!!18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我的愛!!雞蛋糕再度現身啦!!!!!!!!(灑花)
立馬突破人群,放下手上的東西~我要吃吃吃~
和早上的不太一樣,明顯厚實很多,而且超好吃~外酥內軟!!!天ㄚ~~口水....19

真材實料~看了就開心~超滿足!
我不管~我要再推薦一次!!有看到一定要記得吃唷~
20

好吃到我們三個要幫老闆代言這樣,不過到今天我才發現後面那個小藍好搶鏡。21

後來因為我們再也提不動了,所以就回民宿休息啦。
可憐的蝦兒,感冒加上好朋友來訪,每天只有一個慘字!!
每天我洗完澡出浴室門,嚕和蝦都是這個樣子睡著的,看得出我們有多累吧!22

休息過後我們就要去下一個目的地啦~
有發現我們要去哪裡嗎~我們正在和它合照呢!哈哈
23

 

好啦~稍微恢復體力後,我們就要出發去看首爾塔囉~~
這時候的我還非常期待看到很多很多的鎖!!!!!
不過我們也在上面做了很多蠢事就是了~
有多蠢呢~看下去就知道了!!哈哈哈~
 

 

-----【橘。2012 首爾5日遊】-----
Day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吾宅吾窩民宿=>惠化10X10=>弘大M2 Club
Day2 2-1E-Mart=>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小塗鴉牆=>2-2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好漂亮=>梨大女人街=>姜虎東燒肉(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血拼好好買

Day3 3-1世宗大王=>景福宮換班儀式=>土俗村蔘雞湯=>3-2景福宮找秋哈=>3-3三清洞[緣。yeon]cafe好好吃好好拍=>3-4北村找八景養小蘿蔔=>弘大亂打秀~切切切=>東大門two two炸雞好好食
Day4 4-1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4-2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