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球的韓國自由行---
Day 4 =>HOLLYS COFFEE=>宣。靖陵[선정릉]=>COEX Mall[코엑스몰]午餐

           =>COEX AQUARIUM 水族館[코엑스 아쿠아리움]
           =>
奉恩寺[봉은사]=>蠶室渡船口=>汝矣島吃橋村炸雞

13
老實說這裡好安靜,跟外面的高樓大廈形成強烈的對比。

經過昨天一天瘋狂的奔走後,今天走的是隨性路線,因為偷懶的我,今天是我耍賴的一天。

宣。靖陵怎麼去。 =>敬請期待
COEX Mall怎麼去。 =>敬請期待

第一張照片就來給大家看我超腫的臉啦!
即使昨天累到不行,今天依舊早起,我想這就是出國的力量吧!
不過一早的陽光真是好,我喜歡這民宿的地方就是這個啦!
早上一拉開窗簾,就可以感受到陽光,真的是超舒服的。

1

今天的早餐來到了民宿附近的咖啡店,韓國的連鎖咖啡店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每天都要去不同的咖啡店用早餐。
2

這間的咖啡也好喝,而且這次我學聰明了,我跟凱西分著一起吃早餐。
3

坐上地鐵,今天的目標是江南。
4

[선정릉-宣。靖陵]
這裡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唷!
宣靖陵是朝鮮王朝時的兩位君王及一位王后的陵墓。

其實就是父母跟兒子的陵墓。
22

從宣靖陵站走過來,很快就可以看到路口了。
21

在宣靖陵站下車後,8號出口出來,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囉!
進來要1000韓元的門票,韓國這種需要門票或是觀光地點,
大部分都是周一休館,跟台灣很像,記得不要星期一來,會撲空呀!

在買票處簡單的地圖介紹,買票處也有中文簡介可以拿,有興趣的話可以拿來參考唷!
20

[재실-齋室]
這裡主要是用來準備祭祀及休息地方。

5

這裡也好安靜,不過都是不能進去的,大家就在下面參觀吧!
6

謝謝凱西幫我拍下認真照相的照片。哈哈哈哈~
7

我覺得韓國古時候的房子都長的一樣耶!完全分不出它們的差別......
8

來看看齋室的外牆,不知道是因為一直有人很認真的在維持還是才翻修不久。
因為看起來都好新唷!
9

其實只要是像這些有關韓國歷史的觀光景點,都會看到好多小朋友來校外教學。
這樣超棒的耶!很容易就可以理解,又可以出來玩多好呀!

11

小朋友們都超可愛的,一定要男生女生牽著走。
12

[정릉-靖陵]
我們第一個來到的地方是靖陵,王成宗兒子中宗的陵寢。

[紅箭門和丁字閣]
石頭路上是可以走的,有分神道及御道。
神道就是給神走的,相對神道較低一點的御道是給凡人走的,我們當然乖乖走在該走的路上。

13

往丁字閣走去。
14

在石頭路上看丁字閣,感覺好遠唷~
15

近一點看丁字閣,我們有上丁字閣看,上面有一些有關祭祀介紹。
同樣樓梯也分神道跟御道。
17

凱西拍我走在御道上。
18

[선릉-宣陵]
第二個看到的是宣陵,也就是王成宗的陵寢。

同樣都有紅箭門及丁字閣。
然後...然後...我就偷懶耍賴不肯走了,所以就沒有走去看繼妃貞顯王后的陵寢。
不過從宣陵看過去,隱約可以看到貞顯王后的陵墓。
19

宣靖陵的中間,是三陵公園,其實這裡是不少上班族喜愛的散步休息地點。
因為待的時間剛好快中午了,真的看到不少上班族,帶著午餐來這裡用餐呢!

我怕大家看到這篇會覺得很無聊,所以我們要快快離開,哈哈哈哈~
因為其實我也不懂韓國的歷史,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查了資料呢!

今天出發的有點晚(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們要馬上前往三成站COEX Mall吃午餐了。
23

沿路上的銀杏樹還沒變黃,不過綠油油的還是很美!
24

一直以為我們這次到的時間,可以看到銀杏變黃跟紅通通的楓葉,
不過似乎時間還要在推延一些才能看得一片黃跟一片紅了。

可是來是很幸運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楓葉,真的很美喔!
25

超高大的銀杏樹,好想看它變黃唷!
26

出發前參考了地圖,想說只有一站,地圖看也很近,
看看沿路的風景這麼美,於是就選擇了慢慢散步去COEX Mall。
27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一站的距離,真的~~~是~~~想罵髒話的遠啦!
我們好像應該有走了1個多小時吧!加上首爾的地形,真的是會走到不知道腳是誰的,到底我們又是誰了!
28

COEX Mall的對面,是我們原本預計要先去的奉恩寺[봉은사]。
因為沒想到會走這麼久,我們就先去吃午餐休息比較妥當。
29

[코엑스몰-COEX Mall]
COEX Mall 位於地鐵2號線三成站,因為和地貼相連結,交通非常方便。
COEX Mall 是一個地下購物商場,購物、娛樂、免稅店等等,應有盡有。
而我們這次除了要在地下美食廣場用餐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去COEX Mall水族館啦!

終於到了COEX Mall,我們真的是感動地都到要哭了。
34

馬上就往地下移動,我們真的餓昏了。
30

我們這天沒有預先查好要吃什麼,就看到什麼吃什麼。
秉持著一定要吃韓式料理的我們,找了間韓式料理就進去囉!
這間店什麼都有賣,人蔘雞湯、辣炒雞排、炸醬麵...
不過我忘記店名是什麼了,因為也不好吃呀~哈哈哈哈~

簡單的點完餐之後,韓式料理的小菜就上來了。
31

海帶挫冰?!哈哈哈~是冰的海帶湯,我是不太敢喝啦!總覺得鹹的東西變冰的好奇怪,可是在韓國很常見唷!
其實味道不像是我們在台灣一般吃的那種海帶湯的味道,酸酸甜甜鹹鹹的,有機會可以試試。
32

看起來好疲倦的我們倆呀~
35

我們的餐來囉!其實看別人點主要都是吃辣炒雞排,一大份直接現點現做,
可是因為份量看起來好大,而且我們之後要去吃有名的春川辣炒雞排,
於是簡單的點了雞湯、辣炒雞排套餐吃吃。
33
雞湯都沒味道啦!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吃什麼了><

總之還是吃飽啦!接下來我們就要去超愛的水族館玩囉~期待期待!!

 

***************【球。2012 首爾7日遊】***************

球的韓國自由行---
Day 1 --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2C民宿=>TWOTWO 炸雞[톨톨치킨]

Day 2 -- CAFFE PASCUCCI=>慶熙大學=>駱山公園 (梨花洞壁畫村)=>大學路部隊鍋
     
     =>明洞=>南山首爾塔=>鳳雛燉雞

Da-- PARIS CROISSANT早餐=>昌德宮[창덕궁]
          =>吃休付走[먹쉬돈나]年糕鍋=>北村[북촌한옥마을]=>三清洞[삼청동]
          =>景福宮[경복궁]=>國立民俗博物館[국립민속박물관]
          =>光化門[광화문]=>世宗大王[세중대왕]=>李舜臣大將軍[이순신]=>清溪川廣場[청계천광장]
          
=>姜虎東吃烤[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

Day 4 -- HOLLYS COFFEE=>宣。靖陵[선정릉]=>COEX Mall[코엑스몰]午餐
          =>COEX AQUARIUM 水族館[코엑스 아쿠아리움]
          =>奉恩寺[봉은사]=>蠶室渡船口=>汝矣島吃橋村炸雞

Day 5 -- DE CHOCOLATE COFFEE=>梨花女子大學
          =>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東大門吃明洞一隻雞=>東大門大血拼

Day 6 -- Paris Baguette=>南山谷韓屋村(上)
          =>南山谷韓屋村-尋找時空膠囊(中)
          =>南山谷韓屋村-韓服初體驗(下)
          =>
狎鷗亭=>漢江公園盤浦大橋=>再戰東大門一隻雞

Day 7 -- 仁川國際機場=>台北床上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