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Day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吾宅吾窩民宿=>惠化10X10=>弘大M2 Club

每次要出國心情就是大好呀!!和親愛的妞妞們的第二次出國也是超期待。
和球球一直無法成行的韓國各自成行了,但我們也約好了要在韓國相見歡啦
雖然我們早早在3月就開始著手機票和民宿,但是沒想到和我們一樣愛玩的人多到不像話!
很多便宜機票都被訂光光了,又礙於大家能請假的天數都很少不想浪費玩樂的時間,
所以就選了一個不是那麼便宜但時間也不會太差的泰國航空。

12點多的飛機好處就是可以睡飽飽再出門。
1

不免俗的還是要和自己大功臣行李箱來一張合照。
2  

都還沒飛離台灣就先陪嚕嚕兒敗家去了(雖然不是幫自己買,哈哈。

23

雖然這面牆都沒換過,但不和它拍一張好像就少了些什麼。
24  

我們都沒有特別喜歡Kitty但是看到它還是充斥滿滿的少女心(?),拍照拍個不停。
3

就是它要帶我們飛去韓國啦~~~
8

雖然是中午的班機,但一上飛機睡意還是來了,就一直睡到吃飯的那一刻...........
9

因為搭的是泰國航空,菜色當然也就很泰式囉!!
飛機餐都差不多,不過那麵包真的好好吃,都想和空姐把飯也換成麵包了。(話說空姐也好泰式)
10

台灣到韓國兩個半小時吃吃睡睡就過去了。
仁川機場真的好~~~大 !!!走完那一段都累了。空間很大採光也很明亮,還蠻漂亮的。
11

還沒完全入境之前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Hana Bank(하나은행),我們先在這裡用美金換了一些備用的韓元,
匯率大約是1:1075,在機場的匯率沒有那麼好,在韓國這幾天都是在明洞才看到比較好的匯率,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比較一下再換喲 !!
12  

出來之後在機場大廳的地方可以租借手機以及WI-FI,不過一定要用信用卡租借喲。
出國總想東打打卡西打打卡所以就租借了WI-FI,不過其實比較熱鬧的地方,像是明洞都會有免費的可以使用,
觀光景點的話就會比較少,看個人需求囉~~
13

原本也是要搭6001巴士,但是想多玩一些所以就和朋友認識的旅行社預約了車子,
坐起來真的挺舒適的,而且和台灣的接送小巴真有那麼一點落差。
但是最後一天發生了不該發生的意外,所以對他印象整個大打折扣啦!!
15

聽說此時的台灣天氣相當不好,看到這好天氣,整個心花怒放阿~~~~~~
14

到達民宿差不多是6點多左右,我們住在東大門的《吾宅吾窩》,就在大家比較熟識的乙支路高爺酒店的附近,
看起來雖小,但是給我們三個人住很剛好,該有的都有,離東大門還有廣藏市場都蠻近的,很方便。
D

休息片刻後我們就到了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的換錢所換錢了,就在GS25的隔壁相當好找,
匯率有點忘了,比機場好一些,比明洞差了一些。
實後來也有用台幣換,匯率沒有很差唷!!所以美金沒有換足的話,台幣也是OK的。
16 17

換完錢後因為太想逛10X10就馬上衝去惠化站啦,在路上看到朝思暮想的떡볶이當然是立馬衝去吃啦~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還好,而且好好食呀~~~你看這照片~~是不是很可口!!!!!!!!!
晚上天氣涼涼的再配上熱熱湯的整個超滿足的阿~看到照片我就又餓了..好想馬上飛去吃喔~56  

站在路邊吃好有味道~~
4

10X10的對面就是紅蕃夫婦拍攝的..(忘了名字,不過這是分店,他們不是在這裡拍攝的就是了XD
但是她整個好可愛,所以還是和她拍了幾張,肚子沒有很餓,不然就進去吃了~
5

在誠品看到的集品網的東西這裡都有唷!!
原本對它很期待的,不過進去後覺得它其實挺小的,而且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有那麼一點失望。
東大門Doota B1也有一家,不過大家都說惠化站的比較多就是了。
34

2012年真的是PSY的世界阿!!!到哪裡都揮之不去~~
6

這時候就只好出賣一下妞妞的姐妹STYLE
33  
這便宜耳環真的是到處都有~而且還有很多髮飾,首飾,怎麼能不買買買
只是會過敏的話就不建議囉,因為有些耳環戴起來真的會感到不舒服。
21

去國外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所以就跑去Club最多的弘大啦。
原本想去的平日都沒有開,所以就去了書上推薦的另一家M2 Club,和台灣的挺不一樣的。7 

而且Staff不知為什麼好多好多,不過都.......超帥的!!!!!難怪這間店的女生多比男生多(笑)
超過了時間到達所以付了點入場費,可以換免費啤酒一支,包包是要另外付費寄放的。
每個一段時間就會提供免費調酒,或是看看有沒有人會請喝酒囉~~除了音樂不是我們的TONE,其實還不錯唷。

22

突然發現我的廢話好多,不過你們都看到這了,謝謝呀
不過因為廢話太多所以沒有對交通和地點多做介紹,之後會再和球兒一起整理一些住宿和交通的景點唷


-----【橘。2012 首爾5日遊】-----
Day1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吾宅吾窩民宿=>惠化10X10=>弘大M2 Club
Day2 2-1E-Mart=>春川家辣炒雞排=>弘大小塗鴉牆=>2-2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好漂亮=>梨大女人街=>姜虎東燒肉(강호동 백점)=>東大門(동대문)血拼好好買

Day3 3-1世宗大王=>景福宮換班儀式=>土俗村蔘雞湯=>3-2景福宮找秋哈=>3-3三清洞[緣。yeon]cafe好好吃好好拍=>3-4北村找八景養小蘿蔔=>弘大亂打秀~切切切=>東大門two two炸雞好好食
Day4 4-1明洞All Day 雞蛋糕超好吃~=>炸醬麵我來了~=>4-2南山首爾塔好迷人
Day5 駱山公園-梨花壁畫村~和朴荷一起找秋哈去~=>汗蒸幕當咩咩頭阿啾媽

 

arrow
arrow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