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3 Day 5 松島中央公園 송도센트럴공원 - Tri-bowl 트라이보울


松月洞 童話村 (송월동 동화마을) → 元祖奶奶 生菜包肉 (원할머니 보쌈)  → 富平地下街 (부평지하상가) → 松島中央公園 (송도센트럴공원) - Tri-bowl (트라이보울)

松島大概因為較為空曠,其實比市區還要冷呢!但大家一出站就看到這美麗的景象,還是拿著相機拍不停呀!

球兒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要來松島走走看看,但是之前因為時間一直搭不上,

沒能找到機會來看看三胞胎的家 (其實只能看大樓...),這次剛好找到機會,

行程也很順路,於是我們就來到松島中央公園看超美麗的夜景啦!原本預計逛完富平地下街還有一些時間,

剛好可以在中央公園走走,然後再到看夜景,結果一下逛太開心,

只在Tri-bowl (트라이보울) 看了夜景就回頭找朋友吃飯去了。

 

從富平站坐到中央公園站大約花30分鐘的時間,地鐵一出站就是Tri-bowl,

一出站我們不由得驚呼了一下,配上後面大樓的燈光,真的美極了呀!

 

儘管冷風咻咻的吹,我們還是照相照不停呀!而這裡剛好也是藍色大海的傳說其中一個拍攝地唷!

有時間來到仁川,可以考慮將這個景點加在行程裡。

配合著燈光,這裡真的很美唷!

 

裡面都是可以走進去的唷!只有限制腳踏車不能入內,不然也危險啦!

 

走在裡面的感覺很特別,有種走上水上的奇妙感.

 

後面即是中央公園了!只是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大家在這邊單純拍拍照就離開了!

 

往旁邊走去,也是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夜景唷!

 

其實我們只來拍到夜景是有點可惜,走出站時有默默感到荒涼,

但是靜下心來看看也是有不同的感受唷!但還是建議有將此景點排進旅行計劃裡的話,

不妨多留點時間,可以到中央公園走走看看唷!

 

‍♀️我們怎麼去

松島中央公園 송도센트럴공원 - Tri-bowl 트라이보울

地鐵仁川一號線 (인천1) 中央公園站 (센트럴파크역) 3號出口

超簡單的3號出口一出去往左看就是Tri-bowl (트라이보울) ,往裡走就是中央公園囉!

 

仁川小旅行後記:

雖然仁川離首爾市區需要快1個半小時的車程,但如果有時間的話,排一天仁川小旅行也是不錯的唷!

上午在松月洞童話村走走看看,中午可以在中國城品嚐韓國的炸醬麵,或是跟我們一樣,

在富平市場站吃生菜包肉 (富平站也有分店唷!) 下午再到富平地下街瘋狂的採購一番,

傍晚還有體力的話,可以在到中央公園散步,晚上在到Tri-bowl看美麗的夜景,簡單的仁川行就完美啦!

 

更多更新同步在我們的粉絲團唷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