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2 Day 4 思思念念馬鈴薯排骨湯

鞍山公園 (안산공원) → 二代祖馬鈴薯排骨湯 弘大店 (이대조뼈다귀 홍대점) → 弘大 → 拌飯秀 → 廣藏市場 (광장시장) → 明洞採買

 

DSCF0573

 

早上在鞍山公園內因為跟著阿珠媽走得太開心了,不知不覺就不小心爬了山...好好的跟著健身了一下,哈哈!

似乎有點走了太久,大家早已飢腸轆轆了!

 

我們跟地圖終於從鞍山公園逃脫出來(?),接著坐著公車來到弘大準備吃午餐啦!
中餐是位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역) 的二代馬鈴薯排骨湯,一直思思念念韓國好吃的馬鈴薯排骨湯,

只能說真的非常期待呀!看到馬鈴薯排骨湯上場時不由得驚呼了一下,當然味道也是沒話說的!

DSCF0574

 

本來朋友在網路有找到其他間部落客介紹的馬鈴薯湯,但因為並不順路,就覺得沒有必要多花時間特地跑去吃啦!

其實球兒吃過其他間馬鈴薯排骨湯,每間的味道都有些許的不同,但真的都好好吃,其實有時因為行程限制,

不一定要為了吃到哪一間特別多人介紹的店面,其實有很多其他分店可能就在周圍,反而不需多花交通時間及費用,

就能夠吃到好吃的馬鈴薯排骨湯了唷!(當然球兒也認為每間的服務態度確實有些不一啦!)
DSCF0576

 

當然吃飽喝足後,就是逛街時光啦!

在台灣已經消失的31冰淇淋也是思思念念的食物之一,在韓國有很多店面的它,

我們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可以吃呀!(不是太飽就是沒fu)

剛好來到弘大,也剛好大家逛街也累了(但還是好飽),毫不猶豫的就進來了!

DSCF0579

 

每次會在冰櫃前面苦惱很久要吃什麼口味,然後每一次選到的都一樣...
DSCF0577

 

在弘大逛完一圈的我們,在出發韓國前,得到了朋友的贊助,可以來去看看韓國有名的拌飯秀.

大烏龍朋友之一因為紅眼班機一大早跟我們跑上跑下的,還被抓去爬山逛街,早已體力不支,

趁我們去看秀的同時,先回飯店補眠去了.(晚餐時間在相見~~)


其實韓國這類的小公演以及劇場蠻蓬勃發展的,除了之前語言學校的文化交流課程之外,

其實球兒還真沒在韓國看過什麼亂打秀、拌飯秀之類的,難得拿到朋友送的票券,當然也是要來參觀一下的啦!

當然演出過程中是不能拍照的,但演出後演員們會在場外跟大家拍照留紀念唷!


然後我們當然也要當個十足的觀光客跟大家拍張照啦!

演出途中被叫上台,尷尬了一圈後得到了一個拌飯秀馬克杯...

 

看完拌飯秀滿足的離開後,回到飯店先把朋友叫醒,想了很久最後決定用走的去廣藏市場用餐.
來廣藏市場不吃綠豆煎餅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球兒本身最愛的是朴家綠豆煎餅 (박가네빈대떡),而另一間排隊名店叫順熙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 빈대떡),

兩間我都吃過,最喜歡還是朴家啦!兩位朋友沒得選擇只能跟著球兒走了!

DSCF0584

 

這天是星期天,韓國大部分的店家都會在星期天休息,或是提早休息,

在廣藏市場周圍時還有些擔心 (記得沒錯的話中間小吃部是不會休息的),

但畢竟世界隨時都在變呀!還好越往中間走,人潮就越來越多啦!
DSCF0585

來到廣藏市場不能錯過的綠豆煎餅以及麻藥飯捲.
DSCF0586

三個人分食一個綠豆煎餅以及一份麻藥飯捲當然是不夠的啦!

朋友因為沒嘗過血腸以及來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於是我們馬上起身尋找下一間店啦!

我們走了好幾圈一直沒有辦法選擇要在哪一個攤販前坐下,都快繞了3圈才決定...
其實球兒心裡盤算的,是哪一間血腸看起來比較細....


好吃的炒年糕,每一個地區的炒年糕都不太一樣,對廣藏市場的印象是好吃,但很辣...

DSCF0587

 

不負眾望的,很辣!但撒上芝麻吃起來很香!

DSCF0588

 

又要再一次挑戰血腸,廣藏市場的血腸實在是太大隻,看了都會怕.
DSCF0589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挑戰第二次還是無法呀~~

DSCF0592

 

路邊小吃一定要搭配魚板,最愛的食物之一.
DSCF0590

在廣藏市場吃飽喝足後,因還有一些時間,即使大家看起來很累卻又不想浪費美好的時間,

於是我們又再度往明洞出發,然後就在明洞失心瘋,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呀!


🚶🏻‍♀️我們怎麼去👉🏻
二代祖馬鈴薯排骨湯 이대조뼈다귀 홍대점
🚇地鐵:

弘大入口站(홍대입구역) 2號出口出來後,遇到第一個路口向左轉,

一直直走約2-3分鐘後,餐廳就在左手邊了唷!另外是需要脫鞋進入餐廳的唷!

(藍色是出發,紅色是到達)


廣藏市場 광장시장 

🚇地鐵:鐘路5街(종로5가역)8號出口.

**我們吃的朴家綠豆煎餅是在小吃街的正中間,似乎是還有店面,

球兒是覺得還滿好找的,大家可以多參考看看唷!

 

更多更新同步在我們的粉絲團唷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