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2 Day 4 鞍山公園看櫻花...樹...

鞍山公園 (안산공원) → 二代祖馬鈴薯排骨湯 弘大店 (이대조뼈다귀 홍대점) → 弘大 → 拌飯秀 → 明洞採買

文章的一開頭先來張悠閒地吃早餐照,昨天先跟了一位朋友會合後,

卻因為另一位朋友的大烏龍-訂錯機票,本來以為那位明天才會到的,
沒想到在最後一刻才知道,他已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緊急的訂了飯店後,

稍稍更改了我們的行程,決定坐在咖啡廳等待烏龍朋友的到來,

還好今天是走悠閒路線,行程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想到昨天在客運上整個驚醒,還是很想罵人呀!!

DSCF0558

 

回歸主題,順利地接到烏龍朋友後,我們一行人就準備動身前往鞍山公園啦!
其實出發前就大概知道首爾的櫻花應該是還沒有開,但想說去碰碰運氣,順便在公園走走,

沒有想太多就出發啦~~在鞍山公園有一條很美麗的櫻花步道🌸,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很可惜只有看到一點露頭的花苞,沒能看到盛開的樣子,但是沿途這樣看過去,盛開時一定是超級無敵美的呀!

 

櫻花步道往旁邊看是一片櫻花林,不難想像盛開的樣子一定超級美的!

很可惜這次我們來的時間沒有遇到櫻花,但之後在慶洲遇到的,真的是沒有遺憾了呀!

若之後想在首爾追櫻的朋友們,可以隨時鎖定官方公告鞍山公園開花跟慶典的時間唷!

DSCF0560

 

走完了櫻花林後(?),我們隨著人群到處亂走,看到有路就走了上去,
沒想到竟開始了我們的爬山之旅...

DSCF0568

 

隨便亂走的我們,在這公園也走了快2小時...

我們並沒有特別是研究路線,單純是看著地圖,方向沒有錯就一直走了.

兩旁的銀杏樹也讓人想像起美麗的秋景.

DSCF0567

 

因為櫻花並未開始盛開,我們也沒能照多少的照片,就下山準備來去吃飯了囉!
韓國的下坡總是令人匪夷所思呀!

(這麼斜是要怎麼走啦!)
DSCF0570

🚶🏻‍♀️我們怎麼去👉🏻
其實出發前我們有查好交通方式到鞍山公園,但一時不知哪根筋不對,地鐵下錯站,

但還好我們又找到另一個方式安全抵達啦!所以以下只會介紹我們自己走過的路線唷!

🚇搭乘地鐵2號線到阿峴站(아현역)由2號出口出來後,

過馬路到中間公車候車亭轉搭公車 7017 到西大門區廳西大門衛生所 (서내문구청서대문보건소)

下車後直走,遇到路口後右轉,直走遇到T字路口後左轉,再繼續直走遇到T字路口後右轉,爬一段小山路就會看到公園了唷!
(地圖在下面,藍色是出發,紅色是到達)

 

 

更多更新同步在我們的粉絲團唷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