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31 Day2 我在首爾淋小雨

貞洞觀景台 (정동전망대) → 多樂咖啡廳 DARAK CAFE (다락 카페) → 德壽宮石牆路 (덕수궁돌담길) → 昌德宮 秘苑 (창덕궁 후원) → 惠化站 庭院寬敞的家 (회화역 마당너른집) → 駱山公園 城墎漫步 (낙산공원 성곽산책) → 
東大門文具玩具市場 (동대문 문구완구시장) → 烤肉晚餐 (삼겹살구이) → 雪冰 (설빙)

DSCF0464

。東大門文具玩具市場 동대문 문구완구시장 (昌信洞文具玩具市場 창신동 문구완구시장) 。
離開了城墎墎公園後,我們看著地圖往文具玩具市場前進,走沒多久就看到市場的路口啦!
看到這根柱子右轉進去就對了!
DSCF0463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天氣不好,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約5點左右,很多店家已經開始在收拾了,
不過官方休息時間是大約7點,但因為還是有少店還開著,所以並不影響我們的興致,繼續來逛大街啦!
DSCF0464

我相信這裡不僅僅是孩子們的天堂,也是各位媽媽們的天地呀!玲琅滿目的玩具就在眼前,
讓人很難不失心瘋耶!雖然因為下雨很多店家都開始在收拾了,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店家有在營業.
DSCF0465


在韓國稱為孩子界的總統 "Pororo" 波露露以及 "Poli" 波力,
在這邊當然絕對不會少,玩具的樣式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DSCF0466

而且有關兒童需要的東西,這邊也都有唷!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選購唷!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一間一間的研究,但真的覺得這邊是個很好挖寶的地方耶!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來把這裡逛透透呀!
DSCF0469

逛完了市場後,我們到了東大門某間餐廳跟韓國朋友見面,本來我們是決定要吃烤腸,
但東大門附近的烤腸都是牛腸,因為球兒不能吃牛而放棄,因為我們主要是想跟朋友見面聊天,
就隨便找了間餐廳用餐,但3人份少少的五花肉讓我們好失望,就不多做介紹,只單純為遊記做個簡單紀錄囉!
DSCF0473

。Kakao Friends' Store。
吃完晚餐後,我們決定往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前進,我們主要的目標,是新開幕的 Kakao friends' store.
這裡主要都是商品的販賣,每一樣東西都超可愛的,又是一個會失心瘋的地方呀!
DSCF0478

雖然這裡是分店,但還是有許多小擺設讓人愛不釋手,販售的商品種類一樣非常豐富唷!
DSCF0476

。雪冰 東大門店。설빙 동대문점。
我們逛完Kakao Friend's Store後,因為一直球兒從來韓國之前就一直心繫著雪冰了,
最近又是草莓的旺季,許多店家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草莓商品,我們當然也要來嚐鮮啦!
DSCF0480

噹噹噹噹!是不是整個誘人到不行呀!草莓又甜又好吃,配上綿綿的雪冰,完全就是幸福呀!我們在吃完雪冰後,
跟朋友相互道別後就依依不捨的分開了~今天我們也在吃完滿滿幸福的雪冰後結束啦!
DSCF0488

🚶🏻‍♀️我們怎麼去👉🏻

。東大門文具玩具市場 동대문 문구완구시장 (昌信洞文具玩具市場 창신동 문구완구시장) 。
🚇 搭乘地鐵1號線或4號線到東大門站後,由4號出口出站,往前走約5分鐘就會看到市場的路口了唷!

。Kakao Friends' Store。
🚇 搭地鐵2、4、5號線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於1號出口往DDP方向前進,門市就在DDP裡面囉!

。雪冰 東大門店。설빙 동대문점。
🚇 搭地鐵2、4、5號線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於12號出口出站後往回走,過了LOTTE FITIN後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GS25,雪冰就在GS25的樓上囉!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 254 (을지로6가) 
Kakao map: http://dmaps.kr/2e2xv

更多更新同步在我們的粉絲團唷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