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85
그림用中文有畫的意思,就像這間民宿到了晚上如畫一般情境,讓人深陷不已。
無意中找到的民宿,卻讓我們感受到全州人的熱情以及溫暖,
對於這次旅行毫無計畫的我們,因為我們的一句話,
民宿主人不但仔細地和我們解說了全州的觀光路線,還熱情地一一推薦全州美食,
讓我們在這趟期待滿滿的全州行開心又滿足的畫上了完美的逗點 ","(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全州的,所以當然不能說是句點啦!)
旅遊除了住之外,品嘗當地美食可是很重要的呀~~多虧的民宿主人,我們得到不少當地人才會去的全州美食地圖.
所以~我們接著會推出全州人所推薦之全州美食之旅小地圖,絕不私藏!!小小期待一下吧~~!!嘿嘿!!

DSCF7178
全州一直是我們想要再去的地方,上次安排的是全州一日行而沒能體驗到韓屋住宿,
這次當然要好好安排,一圓我們一直以來想體驗韓屋的小小夢想,
在訂房網站中得知了這家民宿,位置就在全州觀光景點之一全州鄉校的後方,各個景點也很快就可以到達。

DSCF2240_1024
房間實際大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再小一些些,
照片中右邊的空間大約只能開啟兩個登機箱,不過對於只是要過一夜又想體驗韓屋的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DSCF2239_1024
因為空間不大,旁邊緊鄰的就是化妝間。

DSCF2237_1024
房間裡都是用簡單樸素的顏色為主,有一種很平靜放鬆的感覺,重點就是有地暖真的很舒服耶!~

DSCF2236_1024
房間雖然空間不大,不過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而且裡面好溫暖呀呀呀呀呀(我們的租屋處廁所真的是天然冷凍庫!!)

DSCF2234_1024
當初看到照片時就對這個小小閣樓深深喜愛、深感興趣,
殊不知兩個人都因為膽小害怕,一步也踏不上去~
好吧,其實我們也是怕把人家的天花板給踩壞了(奔~)

DSCF2383
民宿不是在主要的商圈街道中,所以到了晚上更加寧靜,
這邊也有當地居民還其他民宿,不需要太擔心,反而會擔心我們太吵影響到別人呢!

DSCF2382
走出巷子後,旁邊馬上就是全州鄉校[전주향교],再往外走一些就是全州韓屋村的觀光主要道路了,
在這裡做夜間散步是也挺舒服的,不過雖然全州是在首爾的下方,總是比首爾還要更感受到寒冷呀~~~

DSCF2385
填飽肚子後,終於記得要拍一下民宿的照片了。
韓屋到了晚上真的很美,有種說不出的靜謐,就算不會拍照或是隨意拍拍都可以拍出很有意境的照片。

DSCF7180
大門進來後的右邊就是主要住宿區了。雖然是在小巷子裡(小巷子有些昏暗),但民宿一點也不會唷!
讓膽小的我們安心了不少呢!

DSCF7179
一進大門面向大門左邊這個小房間就是吃早餐的地方,晚上需要水或是突然肚子餓也都是來這裡覓食!
這裡也是跟民宿主人商討大事的地方,民宿主人應該是會說一點點英文的,因為我們主要都是用韓文溝通,
但依主人的熱情程度,相信溝通無國界呀!!

IMG_8027
早餐民宿主人準備了咖啡、烤土司和自制的柚子醬,看似簡單的早餐,就有著滿滿的心意。
柚子醬比想像中的香又好吃,而且不酸也不過甜,清清爽爽~然後我們也就不客氣的吃了不少。(怎麼好像業配文,哈哈哈怎麼看照片覺得他是蘋果醬)

DSCF7249
其實這邊房間數不算少,陸陸續續也都有人在住宿的樣子。
重新翻開照片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有裝置CCTV,現在放心的話好像有點太晚(笑)。

DSCF2387
早上的感覺和晚上很不一樣對吧!!
民宿夫婦呢,晚上通常會回家,到了早上就會過來準備早餐和整理環境。

DSCF2386
這邊還有其他的房型,早上遇到新房客來時,稍稍看到了我們隔壁的房間,大概是可以容納4-6人的大小,
裡面的佈置有些許不同,但也都是以簡單樸素為主軸。
這邊還有傳統的膠鞋可以穿,可是脫下鞋子就像是要失去腳指頭的寒風大大的打消了試穿的念頭呀!哈哈哈~

DSCF2445
民宿主人很害羞,所以拒絕入鏡,然後很用心地幫我們拍了又拍,
也多虧了民宿主人讓我們省掉很多力氣,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當地美食和走完很多景點,
還在第一天特地載我們去吃當地人才會去吃的黃豆芽湯飯,熱情到真的想要給他多住個好幾晚!

DSCF2444
韓屋村的民宿大部分看起來都很不錯,還沒有住過其他家所以沒有辦法明確做比較,
不過그림給我的們感覺很舒服,位置價格也都很入我們的心唷!

DSCF2388
簡單的整理一下就要跟民宿說再見了~
大家來到全州不妨安排個小住宿,在全州的韓屋價格不會太貴,
而且因為一日行無法體驗到夜晚全州的美景,都可以一一實現,這不是一舉兩得嘛~

*그림小資訊*

地址: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교동 24-7
聯絡電話:+82 1028385655
官網:http://www.jeonjugreem.kr
(그림位在鄉校的下下條巷子唷,只是為了讓大家看到附近景點位置地圖顯示不出來!!
)
全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