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9. 22]
2013 釜山慶州自由行-釜山甘川洞文化村

Day6 40街梯文化街=>太宗台上篇=>太宗臺下篇=>札嘎其市場-午餐--海鮮餐廳、天空公園展望台
   =>甘川文化村莊=>龍頭山公園、釜山塔=>新村解酒湯
    
     (40계단문화거리=>태종대=>자갈치시장--충청도흿집、하늘공원 전망대

         =>감천문화마을=>용두산공원、부산타워=>새마을 해장국)
 
首圖就先來張甘川洞全景吧!!甘川洞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再次去拜訪的地方,
感覺每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景~現在就來跟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2-1
公車下車處就在甘川洞入口的旁邊而已,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會迷路。
至於交通方式呢~我們會另外開一篇小資訊讓大家更好尋找,
現在就和我們繼續一起用照片欣賞號稱為韓國版聖托里尼的甘川洞文化村吧!!

2-3
在入口就有一個甘川洞的招牌,我們2016再度造訪時,也建了拱門唷!
只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了,少了這次來的純樸氣息......當然~~我們2016遊記會隨後奉上囉!!

2-5
這裏是甘川洞入口處,還看不出端倪,別急別急~我們等等會繼續往下走。
先跟我們一起到旁邊看看甘川洞的另一面吧!

3-1
將將將將!!!這裡是不是超級美呀!!我們一看到這個景象只有驚呼了!!

3-2
再往前走一點,甘川洞的美景盡收眼底呀!

3-3
其實這裡算是可以俯瞰甘川洞風景的其中一個地方,就在公車下車後,先不要往甘川洞入口處走,
往前一點點,過了小小的公車站牌,往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4-1
當然看完美景後,就要開始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入口旁邊架高的盆栽配上很有戲的褲子裝飾,其實還挺可愛的,
今年初發現它們目前不在入口處,不過別緊張,他們只是換了位置而已。

4-4
往裡面走一些些,就馬上可以看到有著壁畫的建築慢慢增加。

4-5
不要太急著往裡面走,進來沒多久就會遇到甘川洞小博物館,
可以先到裡面參觀,稍稍瞭解一下甘川洞的地理位置和甘川洞的小故事唷。

4-6
小小的上坡往上看,好像來到了童話世界一樣~

4-7
這邊的房子大部分都刷上了色彩,也還有許多居民還居住在這,所以來到這邊參觀的時候也控制一下聲音唷。

4-10
隨處都可以看到用魚模樣構成的小路標,
不過說真的,這邊的大大小小巷子可以比上台灣的巷子們,
提著地圖走,也是會有迷失方向可能。

4-12
稍稍比喻的話,這邊有點像是放大版的寶藏巖,裡面也一樣有手工製作商品作為展售和販賣。

4-11
只是呢,有時候店的位置不是很顯眼,在走的時候需要稍微注意一下,不然不小心就會錯過囉~~

4-13
這裡就是印章的第一站唷!
我們2013來的時候,地圖是這這邊買的,收集完所有的印章就可以換得甘川洞的明信片。

但2016年來的時候在入口處設置了觀光案內所,大概因為還甘川洞玩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地圖在觀光案內所可以買到,不然這小小的一間店擠不下呀~~

4-15
買了地圖,蓋了第一章後,就要開始我們的尋章之旅啦~

4-17
連路旁居民們平時聯絡感情的場所也裝飾得好美麗呀!

4-17-1
此時我們剛好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導覽員,要我們跟著他一起去尋章,
因為我們也比較晚到這裡,跟著導覽員走也是不錯,於是我們就邊聽著他的介紹,一邊欣賞甘川洞美麗的風景啦!

4-18
路邊隨便一條小路都非常吸引人呀~感覺每一條小路都有韓劇的影子。哈哈~

4-19
一個轉角的風景也很容易讓人停下腳步。

4-20-1
一個轉角來到了很有名的小王子,每個人來到這都要跟他們合照,2016來的時候,跟他們拍照都還要排隊呢!

4-21-14-23
小王子旁邊是Book cafe,外牆外觀就像是一個咖啡杯的造型。

4-21
裡面裝飾的很溫馨,感覺可以在這邊混一下午都沒問題。

4-22
而這邊也是其中一個收集印章的點唷!

4-24
只要再稍微高點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呀!

4-24-1
這裏也是另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當時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現在也變成了要排隊拍照的景點了!

4-25
一旁的小店也讓人看得心情好好~

4-27
沿著走就會看到牆上這副有名的藝術作品。

4-26
是個用韓文字拼組的像是魚還是水滴的生物...哈哈!可惜下面有兩台車停在這...

4-31
4-32
某個房間裡的碗~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都要捧著它。

4-33
沒有什麼藝術魂的我們,怎麼看都沒有辦法體會的展覽...

4-34
於是放棄,循著小徑繼續我們的尋找印章之旅。

4-354-36-3
在甘川洞像這種小路很多,感覺每個地方都可以找到驚喜。

4-38
跟著魚兒旅行去~

4-38-1
走出小巷,映入眼簾的除了不變的甘川洞美景之外,還有對面那群在屋頂上的人,
又是一個可以盡情欣賞甘川洞的地方吧!

4-394-39-1
繼續跟著導覽員~沒錯!寫了這麼多...導覽員還在繼續帶著兩位女孩。

4-40-1
4-40
這個作品名是:現代人。好像可以理解,因為我們現在也是正在做這件事...

4-42
好多小魚,沒有導覽員其實也是可以沿著這些指示慢慢逛,不過就是會在甘川洞享受迷路而已!

4-43-1
4-43
作品名:風之房。嗯~大家自己來體會比較重要!!

4-47
作品名:永遠!

4-44
4-45
雖然這裡不稱作壁畫村,但可愛的壁畫是絕對少不了的!

4-46-14-46-3
沿途總是有許多可愛的壁畫讓人停下腳步。

4-48-1
4-48
其實這裡也不知道是真的要給人塗鴉的,還是大家看到一片白就留下了自己的足跡,
但其實在韓國真的很容易到處看到這種『到此一遊』的塗鴉,也就見怪不怪的!

4-494-51
4-504-52
收集到印章當然要做一下見證囉!

4-364-46-4
蓋完章後我們就被放生了,導覽員跟我們說,由著高高的樓梯走下去就會看到那個有很多人在屋頂上的建築了。
其實也是告訴我們甘川洞的旅程就要結束了!可是~我們的印章還沒有收集完耶!!
不過說完話人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們也開始我們自己的尋章之旅啦!

4-534-54
這兩扇小門很吸引我們的注意,我們一直覺得他是個廁所,但其實應該只是別人家的門吧!

4-55
經過了長長的樓梯後,就會看到那個高大的建築物啦!

4-57
4-58
相信現在看到這裡,有看超人回來的人應該很熟悉吧!雙胞胎也有在這裡照相唷!
我們去的時候當然是還沒有播出來啦!但是來到這怎麼能不照一下呢!

4-594-60
阿珠媽~賣睏囉~人客來呀~

4-614-62
其實找印章並不困難,因為跟著導覽員走,都忘己自己其實有地圖了...

4-63
4-64
阿揪西不害羞我們都害羞了...

4-66
走到頂樓就又是甘川洞的美景啦!只是我們才上到頂樓,就開始下起午後大雨,我們就沒有在屋頂上待了。

4-674-68
因為還有幾個蓋章處在剛進來的門口處,我們就開始踏上回程了。
(是的~因為我們還沒開始認真看地圖,導覽員就把我們抓走了。)

4-71
然後我們就亂亂走,就差點走到別人家去了~這也是沒有導覽員的好處?!
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麻~(絕對不是要去別人家偷內衣...)

4-73
好不容易?!回到開始進來的地方,又繼續往上爬,尋找最後幾個景點啦!

4-76
此時也正好在辦攝影展,記錄著甘川洞居民的生活。

4-79
4-78
牆上一張張的照片,記錄著甘川洞的生活以及居民的笑顏。

4-804-81
照片欣賞完後,該收集的章還是要收集的。

4-854-86
再來我們來到了暗黑的房間,不要看照片這麼亮,其實裡面超暗地,
我們倆根本也不敢進去,快速地蓋了章後就衝出來了。

4-874-88
收集成功!因為實在太暗了,這還是我們硬是拉起簾子才看得到章的位置。

4-82
4-90
再來就剩下最後一個點啦!又是一個制高點看文化村。
剛剛沒能在居民中心看的,在這邊我們可是狠狠的把它看回本了!

5-15-2
東跑西跑的,臉都可以煎荷巴蛋了...

5-3
喔耶!成功!印章都收集完後,就是在這邊拿明信片唷!
我們都拿到了不一樣的明信片唷!任務成功後,我們就往旁邊的樓梯走去,準備去屋頂看風景啦!
不過2016來的時候似乎是改到觀光案內所了!大家買地圖時記得要詢問一下唷!
因為我們第二次來的時候,發現明信片都沒有換,我們就沒有買地圖了,然後就是迷路的開始...

5-5
對面還設置了給孩子們玩的跳床呢!看得我們也好想下去玩唷!

6-2
6-3
放棄跳床我們來欣賞美麗的風景吧!

7-17-2
因為時間不早了。屋頂上剩下我們兩個人,然後就肆無忌憚地享受只屬於我們的一切啦!

8-1
走了也有一兩個小時了吧!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也多虧了導覽員我們省去了很多迷路的時間,
其實迷路也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但對於早上才經過太宗台的洗禮後,應該不會想要花時間多走一步路了...哈哈
結束了甘川洞之旅後我們就要來去找球爸球媽啦!是的~因為一大早的太宗台實在太累了,
球爸球媽就在入口處等我們回來,看到我們回來後,他們很開心的跟我們說有路人送給他們明信片!!
那明信片,正是我們千辛萬苦、上山下海、度過重重難關拿到的明信片呀!!!!
哈哈~如此辛苦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甘川洞的美景!!
大家有機會來釜山,甘川洞真的是不能錯過的釜山地去景點唷!!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們的小小粉絲團 開 張 啦~~~
無棄嫌的話,歡迎加入我們唷~雖然目前現在還有點弱,但我們會努力加油的!!耶~~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延伸閱讀: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3 釜山。行】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入境簡介-機場往市區、釜山市內交通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6-3札嘎其市場-午餐--海鮮餐廳天空公園展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