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9. 21]
2013 釜山慶州自由行-

Day5 釜山博物館=>釜山博物館-文化體驗館、UN紀念公園=>午餐--雙胞胎豬肉湯飯 
         =>BIFF廣場、國際市場、阿里郎街、南浦洞 光復路=>多大浦夢之噴泉 
         (부산박물관-문화체험관、UN기념공원=>쌍둥이 돼지국밥         
         =>BIFF광장、국제시장、아리랑거리、남포동 광복로=>대다포 꿈의 분수)

再來~就到了我們這天行程的重頭戲!多大浦海水浴場的音樂噴泉啦!
其實出發前就有看到不少介紹,想說一定要來看看~
沒想到看完後,馬上被我們評為釜山旅遊的推薦行程之一了。
不只是我們倆極推薦~連球爸球媽回台灣後都還念念不忘呀~
雖然到多大浦路途有些遙遠~不過真的很值得去一趟唷!!!

哇哇哇~照片是不是超美超漂亮的啦~~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當下像夢一樣呢!
1.jpg

接下來不多說~文章一開頭就送一段影片給大家啦!

其實球跟橘都很喜歡Beast,當下一聽到這首歌,兩個人都開心不已呀!
當天晚上真的變成美麗的夜晚了~~~哈哈哈哈~~

[ ]
官網:http://fountain.saha.go.kr
(以下時間為2013年我們出發時所查詢到的時間僅供參考,以防時間有所更改,建議大家出發前到韓國觀光公社或是官網再次確認唷)

分類 季節 演出時間
平日 周末/公休日
音樂噴泉(每回30分鐘) (3~4) 19:30~20:00 19:30~20:00
20:30~21:00
夏(5~8月) 20:00~20:30 20:00~20:30
21:00~21:30
秋(9~11月) 19:30~20:00 19:00~19:30
20:00~20:30
體驗噴泉(每回20分鐘) 每天14:00/15:00/16:00/日落時間


我們逛完的南浦洞周邊後,先回到飯店將採購完的鍋碗瓢盆(哈~)放好,準備出發來去多大浦海水浴場啦~
前往多大浦的公車站牌就在南浦洞樂天Aqua Mall的斜~~~前方而已。
2-2-1.jpg
2-2-3.jpg

等公車旁就是有名的影島大橋,是可以根據船隻運行進行開合活動的橋樑,
之後因為交通不便的關係,便喪失了橋梁原本的功能,當時橋梁又再度動工,回復他之前的樣子啦~
所以現在的影島大橋會上上下下的活動,每天中午12點會有開合表演唷!(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2-2.jpg

坐了大約1個多小時的公車,我們到了多大浦海水浴場,公車下車的地方有些偏僻,
往前走大約10分鐘就開始感受到前面熱鬧的景象了。
3-1.jpg

接近活動場地後,發現人超多,跟剛剛偏僻的感覺截然不同,人超多都坐滿滿呀!
表演就快要開始了,我們也快點找了個位置坐下。
3-2.jpg

因為座椅區已經滿滿了,我們走到旁邊坐在樓梯上面。
3-3.jpg

喔耶!好期待表演唷~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整個就是超吸引我們的呀!
不過我們坐在這邊~旁邊的工作人員不斷的一直大聲吆喝,似乎是不要我們坐在這邊,
不過看著其他韓國人都不為所動,我們也就很安心的坐在這裡了~
3-4.jpg

表演就要開始了,好期待呀呀呀~
4-1.jpg

哇嗚~燈亮起來啦~~
4-2.jpg

當水柱一噴起來全場馬上驚呼連連~
5-1.jpg

現場看真的很讚!!搭配上氣勢磅礡的音樂時,還真的有那麼點震撼!!
5-2.jpg

隨著光影的變化,真的是看得我們眼花撩亂呀!
5-3.jpg
5-4.jpg

搭配著輕柔的音樂,音樂噴泉就會著不一樣的表現。
5-5.jpg

每段表演當然有它高潮的時刻,此時有一柱大約快2.3層樓高的直向天際,正當所有的人都在驚呼時,
我們這邊開始下雨了...我們此時完全了解工作人員當時到底在吆喝什麼了~
因為當天風向的關係,比較高的水柱會被風吹來吹去的,工作人員其實只是想告知坐在這邊你們會被淋濕啦!
不過看到一群人在四處亂竄,真的是笑死我們了~當然也包含我們啦!!哈哈哈~
6.jpg

結束了第一場的表演,接下來就是與水共舞時段,這時候就可以跑進去跟漂亮的噴泉拍照唷!
7-1.jpg

其實只要跨過前方矮矮的水柱,就可以跑進去拍照了!在裡面走來走去其實不會濕的唷!
7-2.jpg

所以我們馬上跳過小噴水,可不能錯過可以拍照的機會了呀~
7-3.jpg7-4.jpg

隨著光影的變化,就好像置身在夢幻王國一樣(我們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哈哈~)
7-5.jpg
7-6.jpg

噴水區變化的光影,是真的超美沒有錯~不過把我們倆搞得跟鬼一樣,怎麼拍都覺得很恐怖呀!
8-1.jpg8-2.jpg
8-3.jpg8-4.jpg

前一場四處奔逃的我們,決定留下來再看一場(音樂噴泉每個時段都會有兩場表演唷!)
而且因為大部分的人看完第一場就都先離開了,我們坐到了絕佳的位置,因為離開場還有點時間,
我們邊吃著剛剛在樂天百貨買來的紅豆包,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9-1.jpg

其實~它超甜的呀!!!!!
看球兒的表情就知道~實在是說不出口的滋味呀!
9-2.jpg

第二場要準備開始了~好戲上場囉!!
10-1.jpg

一開始的小小舖陳~
10-2.jpg

因為坐在絕佳的位置,整個看得超清楚~而且超級美的呀呀呀呀~
10-3.jpg

我們看得目不轉睛,一直驚呼連連的~接下來不多說給大家看看美麗的圖吧!!
相信我們~現場看,絕對比我們拍得好看很多多多多!!邊看邊拍真的很容易給他歪掉~哈哈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超高水柱在第二場怎麼能少~我們的位置很方便的欣賞別人四處逃竄的樣子(哇哈哈哈~好壞!)
10-8.jpg

10-9.jpg

10-10.jpg

10-11.jpg

10-12.jpg

看完噴泉後,我們慢慢走回搭車處去。
12-1.jpg

一走出來可以看到旁邊有很多餐廳或是小吃,如果要在這邊用晚餐也是方便的唷!
12-2.jpg

我們當時去的時候還在施工,所以走過來的時候感覺很荒涼,已經一年多過去了...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應該要再去考察一次??
12-3.jpg

我們坐上原本的公車(在下車處的對面等車)回到了BIFF廣場,
現在時間其實已經9點多快10點了,看著這麼熱鬧的大街,再怎麼累我們就像是被充電了一樣,
決定再來給他邊走邊逛,然後再買消夜回去吃。
13.jpg

今日消夜呢就是離住宿不遠的解酒湯和飯捲啦,
解酒湯呢吃起來有點像是酸菜泡飯的感覺,飯捲和一般所吃的飯捲不同,就只是包著白飯搭配的小菜一起吃的唷!
新村解酒湯 中央洞本店[새마을 해장국 중앙동본점] (24HR)
地址:부산시 중구 중앙대로41번길 7번지(중앙동1가 23-1번지)
電話:(05)254-0254
14.jpg

 

-我們怎麼去-
-------------------------------------------------

其實去多大浦的方式很多種,在這我們就只介紹我們的走法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呢,我們搭乘公車的地點在靠近南浦站的8號出口、樂天百貨旁。
多大浦交通

到了樂天Aqua Mall時會先看到下面這個站牌,不過不是這個站牌唷,要再往前走一些!!
2-2-3.jpg

前往多大浦的公車為11號公車,站牌名稱為影島大橋[영도대교],站牌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影島大橋,
不過重新看了一下地圖,發現那裏好像在施工中,到那邊可能要注意一下站牌是否有更換位置唷!!
2-2.jpg

車程大約50-60分鐘,下車站牌為多大海水浴場入口[다대해수욕장입구],下車後往前走一些即可看到GS25。
因為我們當時去的時候那邊還在施工所以有點荒涼,經過一年多了不知是否有什麼變化,
萬一下車後發現對面很荒涼不要慌張唷~~
多大浦交通1


11號公車下車點和常看的到大峙站[대티역]的96號比較起來,要走稍稍遠一些些些,
不過走到入口其實也只需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入口如下圖囉,所以可以依大家實際狀況去調整交通唷!!
回程的話就走原路到原下車點的對面搭乘11號公車即可唷!!!
12-1.jpg

旅程慢慢接近尾聲了,接下來的行程一樣值得期待,但是真的好殺體力呀~~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們的小小粉絲團 開 張 啦~~~
無棄嫌的話,歡迎加入我們唷~雖然目前現在還有點弱,但我們會努力加油的!!耶~~

Facebook 粉絲團《只是愛。玩耍。》

 

延伸閱讀: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3 釜山。行】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入境簡介-機場往市區、釜山市內交通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5-4 南浦洞及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