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佐佧[ZOCA]義式窯烤披薩屋藏身在臨江街夜市附近的小巷內,
最近新開通的捷運信義安和線也可以到達唷!
要不是有我們朋友"地下食神"的介紹,我們可能很難有機會到這裡吃窯烤披薩吧!
DSCF7574.jpg

這次經過我們有地下食神之稱的好朋友小晏強力推薦,所以當然要來嘗鮮一下!!
我們只能說每次小晏推薦的餐廳都好好吃呀~
像上次的南大門也是她推薦給我們的,好好吃,人氣也整個大爆表呀!!
沒看過的可以看這裡唷=>【台北。食】隱身小巷之中的超道地韓國料理-南大門[남대문]韓國烤肉專賣店

DSCF7665.jpg

進入餐廳坐下來後,店員遞上MENU,還沒翻開我們開始期待了~
DSCF7576.jpg

店裡算是很明亮的,位置也算寬敞,環境先介紹到這邊,因為我們整個快餓昏了,吃完再來好好拍一下囉。
DSCF7639.jpg

看完電影餓壞的我們看到PIZZA上桌當然是馬上動手啦!
帶著期待的心情咬下第一口,果真好吃呀!!
-VENEZIA 威尼斯海鮮總匯-$500

DSCF7585.jpg

他的皮是屬於Q軟的那種,喜歡脆滋滋那種口感的冰友可能就會小小失望一下啦~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喜歡鬆軟口感的人來說,嘟嘟好!!
DSCF7605.jpg

第一個披薩秒殺之後,第二個緊接著上戰場。
-BISMARK 比斯馬克-$420

DSCF7589.jpg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吃到上面有半熟蛋的披薩!!
配上菠菜和培根有種奇妙的口感,和上一個比起來這個更加鬆軟了,
而且前端附著的蛋汁的關係,有那麼一點入口即化的錯覺。
DSCF7610.jpg

看看傑佛森大口大口吃的津津有味,是不是也很想來上一口!!
DSCF7608.jpg

兩份披薩上來不到10分鐘,馬上就被我們一掃空,整個意猶未盡的我們,
馬上又再點了一份,先來乾杯等待好吃的披薩吧!

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的飲料,這邊有很多酒精飲料,有騎車的我們就沒有點了,
另外兩位朋友點的是雪碧啤酒還有義大利peroni啤酒,聽說都很好喝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F7596.jpg

這茶真的還挺香的,喝完可以再次回沖,不過味道就真的淡了許多。
-香甜蜜桃茶-

DSCF7598.jpg

邊喝著飲料第三份披薩就上桌了。
菜單上寫 ''誰說披薩一定是圓的,方形披薩一樣美味,佐卡超人氣披薩'',既然是超人氣當然要來點一下~
-SAPORITA 莎波麗塔-$400
DSCF7613.jpg

披薩是什麼形狀都沒關係,好吃才是重點嘛!!!
這個的口味就比較重一點,吃久了會有點鹹的感覺,不過真的挺下酒就是了。
DSCF7622.jpg

已經吞食完了三個披薩的我們,依舊意猶未盡呀~整個變身食客的我們,突然看到店內海報上的甜披薩,
我們在巧克力和甜蜜生活之間掙扎後,又多點了一道甜蜜生活,根本就忘了後面還有甜點的存在,
點完之後剛好看到隔壁桌的上了巧克力披薩,那香氣差點讓我們邁進5個披薩的旅程啊~
-DOLCE VITA 甜蜜生活-$400

DSCF7625.jpg

原本還有點擔心甜甜鹹鹹吃起來會有點奇特,不過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上面的生火腿吃起來有不會有很生的感覺,煙燻的味道倒比較重一點,
連不太敢吃生食的球兒都覺得它還不錯呢!!!
DSCF7627.jpg

場場秒殺披薩的我們邊聊天邊等待著甜點,我們座位的前方剛好可以看到主廚做披薩,
是所謂的實境秀吧~哈哈哈~
DSCF7643.jpg

說時遲那時快,甜點又一一上桌了,還好我們是大家一起share甜點,不然肚皮可能真的會破掉!!
順便一提,這裡除了披薩之外,甜點和冰淇淋都是主廚手工製作的唷~

這樣看是個普通的堅果派對吧,不過它上面可是有淋上一層薄薄的紅酒唷,
聞起來除了有焦糖的香氣之外還有紅酒的香醇味,不過吃起來紅酒味道並不會太濃,所以很OK!
-焦糖堅果派-$140

DSCF7646.jpg

第二道甜點上桌時讓我們小小疑惑了一下,因為它和我們印象中的水果派不太相像呀,
不過它是水果派無誤,內餡可是滿滿的蘋果餡,
菜單上也有提到它可是北義Trentino省分的代表甜點唷。
-水果派-$140

DSCF7647.jpg

最後一道甜點,看似普通的提拉米蘇,在最底層帶給我們一道驚喜,
吃的時候會建議讓小湯匙兒一次到底,最下方可是藏著一層不知名的酒,吃起來有種更濃郁的感覺。
-提拉米蘇-$150

DSCF7648.jpg

看到食物就狼吞虎嚥的我們,吃飽後就有力氣來拍照啦~
DSCF7685.jpg
DSCF7688.jpg

這裡的人都相當地親切和善,看看我們朋友寵物馬上就和主廚聊起天來了。
DSCF7653.jpg

他很熱情的會回答所有的問題之外,也相當歡迎我們拍他做披薩的過程。
DSCF7697.jpgDSCF7700.jpg

甚至大方的讓我們進到他們裡面拍照唷,這就是烤出一個個美味披薩的窯啦!
DSCF7695.jpg

裡面和我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整個都會是紅通通的景象,
結果是看到這一排小火柱,不過溫度還真是高的嚇人,冷冷的天現成的暖爐!!
看到一柱柱的小火,怎麼覺得有點討喜的感覺。
DSCF7694.jpg

我們在裡面隨心所欲拍照的同時,主廚又在趕著其他客人的披薩,認真的背影總是最美的吧~
DSCF7696.jpg

做完披薩後還得應付我們這些小鬼,不過他的笑容讓人看人心情還真是不錯呢。
DSCF7693.jpg

拍著聊著,又是一張訂單進來囉,這裡客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多!!
看得他們的臉書才發現,這裡也蠻多藝人來過這裡用餐。

DSCF7698.jpg

用餐時間當然是一位難求!!
DSCF7644.jpg

我們用餐的這天也有相當多的外國朋友來用餐。
DSCF7650.jpg


餐廳裡不算是裝潢得很豐富的那種,但不擁擠加上店門口是一片落地窗,讓人感覺很舒適。

DSCF7680.jpg

聊著聊著~整個都忘記時間的我們,回過神來才發現客人已經都走得差不多了。
DSCF7702.jpg

一進到門口就會看到店家手工冰淇淋以及甜點。
聽說冰淇淋也是相當不錯吃唷,不過愛吃冰的我們還是敗給了冷颼颼的天氣,深怕自己騎車會凍死。
DSCF7709.jpg DSCF7710.jpg

因為時間接近聖誕節,所以也有販賣聖誕節蛋糕。
DSCF7712.jpg

走走拍拍結束後,我們就來給這次吃嘗鮮行下評語啦。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就是''讚''!!
這裡的人都相當的親切,又能吃到別於一般脆薄口感的鬆軟口味都挺不賴的唷,快來試試吧!
DSCF7668.jpgDSCF7669.jpg
DSCF7673.jpgDSCF7675.jpg

外表真的不能對一切下定論,別看這招牌不怎麼起眼,東西可是好吃的很!
最後就和門口拍下合照來當作今天的句點囉。
DSCF7716.jpg


---------------------------------------------------------------------------------------------------------------------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9號 (2014/1/18已改門牌為:安和路二段69巷3號~只有改地址沒有搬家唷!)

電話:(02)2707-2212
營業時間:星期二~四 11:30-14:30;18:00-21:30
              星期六、(日) 11:30-15:00;17:30-21:30
              (星期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zocapizzafan?fref=ts

搭乘捷運前往的話,搭到信義安和站,接著從三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元大銀行右轉,
從銀行右轉後一直直走,直到看到停車場後右轉直走就會看到囉。
Z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