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9. 19]
2013 釜山慶州自由行-來吃去辣的夠味的炒章魚,邂逅新開幕31冰淇淋~~

Day3 海東龍宮寺=>海雲台-午餐--螞蟻窩辣炒章魚
         =>海雲台市場=>海雲台海水浴場=>
冬柏島海岸散步路=>世峰樓(APEC會議舉行場所)
        
=>冬柏公園=>廣安-AQUA PLACE汗蒸幕、廣安大橋=>樂天超市[釜山店]
         =>(해동용국사=>해운대-개미집낙지볶음=>해운대시장=>해운대해수욕장
         =>동백섬 해안산책로=>
누리마루(APEC會議舉行場所)=>동백공원
         =>광안-아쿠아펠리스 찜질방、관안대교=>롯데마트 부산점

9-3.jpg

早上參觀海東龍宮寺順便晨訓了一下,加上公車等很久,
我們的肚子早就開始咕嚕咕嚕,一下車就用走百米的氣勢衝到店裡!!
現在看到照片又咕嚕咕嚕了......
下車後,從海雲台站往海邊方向看去,還真能看到一咪咪的海,
這時候看著路上沒什麼車,想著等等不需在大熱天還得在海邊人擠人,挺開心的!!
1.jpg

斜對面就是早上搭車的地方~
車好少顯得馬路好大!!
2-1.jpg
2-2.jpg

又可以覓食了!馬上變成風一樣的女子,頭也不回的衝衝衝~
3-1.jpg

因為中秋假期的關係,路上的人依舊很少,還好店家都有開,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3-2.jpg

看到31冰淇淋就快要到螞蟻窩了,不過天氣熱到我們想直接衝進去吃冰啊!!!
3-3.jpg

螞蟻窩炒章魚~離公車站還有地鐵都不算遠,
是無意間發現的一家店,只是看到辣炒章魚照片就開始找店家找到的~哈哈
海雲台市場還有海邊就在附近,沒有打算去市場裡面吃海鮮的話,也可以考慮這家唷!!
4.jpg

店裡面感覺很乾淨,光線也挺充足的。
5-1.jpg

因為其實我們到達店家的時間還滿早的,只有幾桌原本就在裡面用餐的客人,
不過之後陸陸續續開始有客人進來用餐了,感覺來對地方了!!
5-3.jpg

要不是接下來還有行程,我們應該早就開了瓶真露了吧!哈哈哈~
不過店面其實都會提供水或是茶,所以我們通常到餐廳都不太會喝飲料。
5-4.jpg

其實有點忘了我們是怎麼點餐的,點完後就看到阿珠媽在낙새在上做了記號,
裡面就是有章魚、蝦子、年糕等等。
6-1.jpg6-2.jpg

吃飯前來張球爸球媽的合照吧!他們倆老都要變成我們的專屬麻豆了。
7-2.jpg

瞧瞧這白嫩嫩的章魚,看起來真的超誘人的。
不過千萬別小看中間那一坨辣椒醬呀~~(現在想到還是很想要吶喊~~)
有鑑於之前有看過網誌介紹,說是辣椒醬很辣,挖掉一半比較順口,
於是我們在店員準備翻炒之前,請他幫忙挖掉一些辣椒醬。
8-2.jpg

上菜以後店員都會幫忙準備一切,我們就是等著吃啦!
8-3.jpg

在等章魚煮熟的同時,陸陸續續送來的白飯跟小菜,看起來超可口的!
8-4.jpg

看看球媽期待的眼神,啊是有多餓呀呀呀呀~~午餐時間還沒到唷!球媽~
8-7.jpg

小章魚悶煮一段時間後,店員就來幫忙翻炒啦!
9-1.jpg

其實辣椒醬幾乎已經全部都被挖掉了(剩大約4分之1左右的量而已),辣炒章魚還是紅通通呀~
而且挖掉一大半之後對於我們這群愛吃辣的人類,還是感受到他的辣勁!!
所以不吃辣的朋友~請阿珠媽多挖一些走吧~~~~~
9-3.jpg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超開心,辣歸辣但是超下飯!!
整碗飯爬光光,小章魚好美味唷!
10-1.jpg

吃完了辣炒章魚,因為其實才12點左右,我們決定來去隔壁31冰淇淋坐坐,吃吃冰淇淋消暑。
11-1.jpg

櫥窗裡的冰淇淋蛋糕每一個都超可愛的,在台灣的31冰淇淋好像都沒有看過耶~
12-1.jpg12-2.jpg

琳瑯滿目的冰淇淋看得我們眼花撩亂的,每次要選擇冰淇淋口味都超猶豫的。
12-4.jpg
13-2.jpg

這就是我們選的冰淇淋啦!不過名稱我們已經全忘了><
橘橘選的就是顏色很像棉花糖很漂亮的冰淇淋,味道嗎..隨著冰淇淋下肚後就忘了,
球球選的就是在台灣也很常吃到的的草莓還是蔓越莓起司蛋糕口味的,這一直都是球很喜歡的口味唷!
13-4.jpg
14-6.jpg

球爸球媽就是一般的薄荷巧克力口味,不過31的不會很涼,也很好吃唷!
17-1.jpg

吃冰淇淋真的超幸福的啦~~
尤其是我們這兩個冰控,在冬天也常常會相約跑去吃冰,哈哈哈~~
17-2.jpg17-3.jpg

我們就在31冰淇淋小歇了一會,躲躲正中午炙熱的太陽,
接下來就要前往海雲台市場以及海雲台海水浴場享受陽光囉!

附上一張小地圖,附近也有很多咖啡廳,吃飽了想再吃點甜點也是很簡單,
螞蟻窩的位置離市場也相當的近,如果沒有選擇市場裡吃飯,去海邊之前去走走晃晃也不賴唷!!
螞蟻窩

 

延伸閱讀: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3-3 海雲台市場(해운대시장)=>海雲台海水浴場(해운대해수욕장)(施工中)

【함께。2013 釜山7日遊】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3 釜山。行】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入境簡介-機場往市區、釜山市內交通篇

【함께。2013 釜山慶州7日遊】Day3-1 海東龍宮寺(해동용국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